首页 > 聚财 > 运营项目 > 招商银行重庆分行 > 招行上清寺支行金葵花花艺主题沙龙献礼女神节

招行上清寺支行金葵花花艺主题沙龙献礼女神节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3月15日16:33分类:招商银行重庆分行

核心提示:恰逢三月魅力女神节来临之际,3月4日下午,招商银行上清寺支行为女性客户举办了一场“DIY花艺体验”主题沙龙。

恰逢三月魅力女神节来临之际,3月4日下午,招商银行上清寺支行为女性客户举办了一场“DIY花艺体验”主题沙龙。

招行上清寺支行金葵花花艺主题沙龙献礼女神节

高雅的插花艺术,是体现高品位的生活理念,更是陶冶生活情操极好的艺术创作。此次招行精心准备了代表招商银行服务理念的“向日葵”作为主花材,配以进口尤加利、黑魔术、乒乓菊、洋桔梗、澳洲腊梅等高品质的鲜花。专业的花艺师从花材的花语、习性及保养常识开始讲解,结合此次主题的花材摆放和不同角度的艺术美感,精致耐心的为各位贵宾分享并指导艺术插花的过程。大家与花艺师交流互动,边学边做,在清新的花香浸染间,体验指尖DIY的乐趣,让平日忙碌的自己,停下来享受这份闲适与自然。经过1个小时的用心制作,别致的花艺作品精彩呈现,或是素雅内敛,或是恣意绽放,或是富丽堂皇的结合展现。作品完成后,贵宾客户们脸上都露出满意的微笑,不由纷纷拿出相机拍下最美的瞬间,并将这份饱含情意的艺术品带回与家人分享这份春天的祝福。

据了解,招商银行秉承“因您而变”的经营理念落地重庆,持续通过差异化的服务、产品及业务模式,满足客户日益多元的金融需求,从多方面关注客户需求,引领创新方向。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