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运营项目 > 招商银行重庆分行 > 招行重庆分行开展体验式服务教学活动

招行重庆分行开展体验式服务教学活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3月16日15:47分类:招商银行重庆分行

核心提示:近期,招商银行重庆分行组织新入行员工开展了以 “我服务、我体验”为主题的体验式服务教学活动。活动由2017年新入行员工走进35家支行,体验开卡、存取现、换零钱等服务项目。

近期,招商银行重庆分行组织新入行员工开展了以 “我服务、我体验”为主题的体验式服务教学活动。活动由2017年新入行员工走进35家支行,体验开卡、存取现、换零钱等服务项目。

新员工们从厅堂环境、员工精神面貌、业务效率及专业度、等候引导等方面来整体感受网点服务,并进行评价。整理出点赞榜及吐槽榜,将体验中的所感所想积极反馈,助力服务提升工作。该活动旨在让新入行员工去发现、感知厅堂服务,期许通过 “点赞”或“吐槽”,助力网点提升改进,助力新员工在新的岗位上为规范标准服务打下基础。

据悉,2017年,是招商银行重庆分行的“服务升级年”,该行将持续完善精细化管理,“和”而共进,擦亮服务金字招牌,不断提升品牌核心竞争力。希望通过服务活动的开展,以汇集更多员工的智慧和力量,以搭建与全行员工沟通的桥梁,以营造更加开放的服务文化氛围,以真正提升服务质量和客户满意度。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