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运营项目 > 招商银行重庆分行 > 回归一线 用心倾听——招行重庆分行行长“3·15”值守大堂

回归一线 用心倾听——招行重庆分行行长“3·15”值守大堂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3月17日15:03分类:招商银行重庆分行

核心提示:今年,正值招商银行三十周年,也是重庆分行的“服务升级年“。在全行服务体系不断完善的大背景下,通过创新服务理念、提升服务体验等多维度举措,不断突破,锐意进取。

3月15日,招商银行重庆分行行长早早的站在了营业厅前台,开始了“大堂经理”的迎接工作。据了解,这是招商银行重庆分行“行长值大堂”活动,是该行企业文化节重要活动之一,该传统至今已持续13年。

123

引导台前,拿号、指引、询问、微笑,一个细节不曾漏下。当“大堂经理”巡视厅堂情况时,随时关注厅堂清洁及客户情绪,并主动为客户指导办理可视柜台、ipad等公共业务办理机器。这位特殊的“大堂经理”身体力行地为员工展示了招行服务的宗旨——“礼仪、专业、价值”。

今年,正值招商银行三十周年,也是重庆分行的“服务升级年“。在全行服务体系不断完善的大背景下,通过创新服务理念、提升服务体验等多维度举措,不断突破,锐意进取。将以创造“令人感动的服务”为目标,以用心服务满足客户潜在需求,提供更加人性化的网点体验,让客户感受到招行服务的温度和诚意,真正做到为客户创造最优服务体验,及时高效响应和持续满足客户的需求,提供服务中为客户创造价值。

[责任编辑:朴文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