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运营项目 > 招商银行重庆分行 > 招商银行重庆分行走进校园 携手共建诚信金融

招商银行重庆分行走进校园 携手共建诚信金融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3月17日15:07分类:招商银行重庆分行

核心提示:此次活动针对以大学生为主的金融消费者群体可能存在的非法集资、电信诈骗、银行卡盗刷、不良网络借贷等问题,积极宣传普及金融相关基本知识、金融消费者享有的八项法定权利等内容,旨在帮助广大学生提升金融知识水平和金融风险防范意识,携手共建一个诚信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

加强金融知识宣传、提高金融消费者的金融素质和自我保护能力是每一家金融机构刻不容缓的责任。近日,为了进一步提升金融消费者尤其是大学生的风险识别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金融消费观念,帮助大学生有效维护自身合法权益,依照重庆市银监局两江分局在“3·15”期间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日”活动的安排,招商银行洋河支行来到西南政法大学渝北校区,以多样的形式和渠道扎实开展了“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日”暨“送金融知识进校园”的活动。

此次活动针对以大学生为主的金融消费者群体可能存在的非法集资、电信诈骗、银行卡盗刷、不良网络借贷等问题,积极宣传普及金融相关基本知识、金融消费者享有的八项法定权利等内容,旨在帮助广大学生提升金融知识水平和金融风险防范意识,携手共建一个诚信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

在活动现场,摆放着各种形式的金融知识宣传手册和精美的纪念品,招行工作人员用热情地服务态度吸引了广大师生,耐心、专业地向同学们讲解防范金融诈骗的重要性、依法维护自身消费权益的途径和方法、树立正确的金融消费观的重要性等金融知识。师生们表示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不仅能够拓展同学们的金融知识认知领域,还能有效的提高同学们作为金融消费者的维权能力,希望金融知识进校园的活动能够多多举办。

[责任编辑:朴文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