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通威集团成功举办通心粉社区两周年庆暨2017寻找华中“超级通心粉”活动

通威集团成功举办通心粉社区两周年庆暨2017寻找华中“超级通心粉”活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3月20日15:52分类:财媒聚焦

核心提示:3月20日,萦绕着欢笑与喜悦,承载着责任与梦想,主题为“通心互联 价值共享”的通威集团通心粉社区两周年庆暨2017寻找华中“超级通心粉”活动在成都通威国际中心隆重举行。

3月20日,萦绕着欢笑与喜悦,承载着责任与梦想,主题为“通心互联价值共享”的通威集团通心粉社区两周年庆暨2017寻找华中“超级通心粉”活动在成都通威国际中心隆重举行。四川省水产局副局长、省水产学会理事长漆乾余,四川省电商协会秘书长徐晔,十一届全国政协常委、通心粉项目组总指挥、通威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汉元等出席并讲话。

图1:通心粉社区两周年庆暨2017寻找华中“超级通心粉”活动启幕仪式。

图1:通心粉社区两周年庆暨2017寻找华中“超级通心粉”活动启幕仪式。

通心粉项目组执行总指挥、通威集团副总裁黄其刚对过去两年通心粉社区的发展及取得的成果进行了回顾,并对2017年的工作做出展望。黄其刚指出,新的一年,通心粉社区将继续夯实中国水产行业第一互联网平台地位,强化社区内容资讯系统,打造中国渔业“今日头条”;将社区平台与“渔光一体”基地终端设备无缝连接,实现在线视频直播、专家现身说法、粉丝互动交流、招商加盟对接等功能,助力光伏终端快步发展;结合2016寻找华东超级通心粉系列活动的成功经验,今年在华中继续开展系列活动。

同时,黄其刚隆重宣布,值此通心粉社区成立两周年之际,社区的3.0资讯系统正式推出,其主要有三大亮点:一、文章系统建设将“一网打尽”行业内容;二、个性化推送将为用户提供他们真正想看的内容;三、打造渔业媒体联盟,实现平台的强强联合、资源共享。

图2:十一届全国政协常委、通心粉项目组总指挥、通威集团董事局刘汉元主席主持通心粉社区全国寻找“超级通<p>心粉”行动旗帜交接仪式。</p>

图2:十一届全国政协常委、通心粉项目组总指挥、通威集团董事局刘汉元主席主持通心粉社区全国寻找“超级通心粉”行动旗帜交接仪式。

通心粉项目组副总指挥、通威股份总裁郭异忠在发言中指出,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兴起,越来越多的行业人士开始在不同的渠道发声,但水产行业中大部分自媒体人运营状况并不理想,行业迫切需要一块“敲门砖”来打破制约行业发展的“信息壁垒”,迫切希望建立一个行业数据共享、渔业资讯共通的开放性平台,以改变传统落后的“各自为政”的养殖方式,朝着现代化、生态化、一体化的新方向大步迈进。

在此背景下,通心粉社区经过两年的发展,已成功孵化了包括专家、养殖户、经销商、行业从业人士在内的数百位优质内容生产者,并且已有国家农业部、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等国家级主管部门7个、地方级主管部门43个共计50家渔业主管部门集体入驻“通心号”,进行政策法规、疫病防治、行情走势等内容的动态发布,通心粉社区正式成为渔业主管部门的舆情监控平台。继渔业主管部门率先入驻后,渔业媒体、行业专家、自媒体人等群体将陆续入驻。

同时,郭异忠郑重宣布“中国渔业媒体联盟”正式成立,同时,“通心号”正式对外开放申请,欢迎更多媒体、个人加入中国渔业媒体联盟,入驻“通心号”。

通心粉项目组副总指挥、通威集团总裁禚玉娇表示,通威“渔光一体”模式真正实现了鱼、电、环保三丰收,既能充分利用空间、节约土地资源,又能利用光伏电站调节养殖环境,还能优化地区能源结构、改善环境,并可提高单位鱼塘产量、增产增收。随后,禚玉娇与通威如东“渔光一体”基地进行实施连线,指示无人机开始巡塘,并同步介绍基地情况。

图3:通心粉项目组副总指挥、通威集团禚玉娇总裁会上致辞。

图3:通心粉项目组副总指挥、通威集团禚玉娇总裁会上致辞。

禚玉娇指出,自2015年以来,通威集团加快在全国布局“渔光一体”及相关项目,相继建成江苏如东一期项目、长丰渔光一体项目、南昌黄马项目、内蒙古睿斌项目和通榆云慧牧光电站项目,光伏装机总容量近100MWp,并全部实现并网发电。2017年,通威正全面推进建设湖北天门、广东台山、汕尾南土、安徽怀宁等数十个“渔光一体”项目,光伏总装机容量将达到1000-1500MWp,其中多数项目将在年内建成并网发电。

禚玉娇还表示,通威目前正全面推进“543领跑计划”,在全体通威人的努力下,使光伏发电的建设成本继续下降,每度电的成本降到五毛、四毛、三毛甚至更低,最终实现用户侧平价上网,全面助力“新农业”、“新能源”协同发展,让“渔光一体”模式为我国安全水产品与清洁能源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通威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汉元表示,2016年寻找华东“超级通心粉”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今天活动的大旗传递到了华中地区手中,希望华中地区结合去年的宝贵经验,砥砺前进,将活动办出实效,办出亮点。刘汉元指出,2017年是通威“渔光一体”战略推进的关键一年,全体员工务必齐心协力,全面推进“543领跑计划”,推动平价上网时代早日到来。为改变我国能源消费结构,推进汽车电动化、能源消费电力化、电力生产清洁化。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