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运营项目 > 招商银行重庆分行 > 招行重庆长寿支行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周”活动

招行重庆长寿支行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周”活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3月22日10:38分类:招商银行重庆分行

核心提示:2017年“3.15”期间,招商银行重庆长寿支行在当地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周”活动,主题是“保权益动真情 携手共建诚信金融”。招行将持续不断地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不断提升广大金融消费者的金融知识水平、切实保障资金安全。

2017年“3.15”期间,招商银行重庆长寿支行在当地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周”活动,主题是“保权益动真情 携手共建诚信金融”。结合当前人民群众关切的问题和银行服务中的热点、难点板块,有针对性地向公众普及金融知识,宣传金融消费者八项权益、合法金融渠道,提升公众金融素养,增强金融安全意识,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明晰自身责任和义务,切实防范校园不良网贷、电信网络诈骗等不法侵害。

招行从如何抓好厅堂宣传与外出宣传两方面入手开展宣传工作。首先,在厅堂设立大堂专岗,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随时解答金融疑惑,特别是利用“三八”妇女节,对营业厅精必布置了一番,通过鲜花、点心、气球、相片、以及真诚的笑容营造了温馨的氛围,让每一位来行办理业务的女性客户宾至如归。并重点宣传了3.15相关金融安全知识,让客户在愉悦的环境中提升金融知识储备。

其次,组织小分队走出银行到更广阔的地方去宣传金融消费知识。活动当天支行行长带队参加了长寿区政府、人行银行长寿中心支行在长寿协信广场主办的3.15大型宣传活动,接待咨询数百人,发放宣传资料600份。金融知识宣传小分队连续三天到学校、下农村、进企业上门宣传金融知识。分别到了长寿第二中学、长寿葛兰镇辖区11个小学、凤城三小等地方累计向1000人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普及金融消费安全知识,让广大市民提高防诈骗防非法集资的意识和能力,明确自身责任,更好地保护自身金融资产安全,增进对国家合法金融机构的认识和信任。

招行将持续不断地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不断提升广大金融消费者的金融知识水平、切实保障资金安全。

[责任编辑:朴文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