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国际太阳能发电应用展览会3月召开

国际太阳能发电应用展览会3月召开

中国电力报2017年03月22日16:15分类:财媒聚焦

核心提示:中国国际太阳能发电应用展览会是“中国光伏四新展与中国光热四新展”合并升级后的国际会展平台,属于“2017中国国际清洁能源博览会”旗下品牌子展之一,也是中国唯一由终端用户行业组织主办的太阳能发电应用展览会。

2017中国国际太阳能发电应用展览会将于3月29~31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办。

中国国际太阳能发电应用展览会是“中国光伏四新展与中国光热四新展”合并升级后的国际会展平台,属于“2017中国国际清洁能源博览会”旗下品牌子展之一,也是中国唯一由终端用户行业组织主办的太阳能发电应用展览会。同期,还将召开“多能互补集成优化”高端沙龙、分布式光电建筑应用发展论坛、光伏扶贫论坛、太阳能光热发电标准交流会、光伏对外援助交流会等。其中,“多能互补集成优化”高端沙龙将围绕能源“十三五”发展规划解读、城市建设清洁能源高效利用、投资商和制造企业如何保障多能互补项目经济效益等议题进行交流,参会嘉宾有机会与来自全球的相关政府官员、国际机构、投融资机构、科研机构、海内外优秀企业的嘉宾共同探讨清洁能源行业的现状、发展、机遇和挑战。

大会每年都围绕最新行业政策,投融资状况,市场动态,前沿技术等业内最关心的话题,展开讨论。在展览展示方面,本届展览会将全方位展示太阳能发电技术与应用,具体包括集中式电站、分布式/光电建筑一体化、农业光伏应用、光伏电池、太阳能热发电、光伏配件、太阳能应用产品、电网接入、储能电站等展品范围。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朴文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