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运营项目 > 信中利 > 闻鸡起舞,更上层楼——信中利已投企业年会成功举行

闻鸡起舞,更上层楼——信中利已投企业年会成功举行

信中利微信公众号2017年03月23日16:30分类:信中利

核心提示:一年一度的信中利大家庭聚会顺利举行!信中利集团的成员与各已投企业的CEO欢聚一堂,把酒话发展,交流管理经验,对接企业资源,收效甚笃。

闻鸡起舞,更上层楼——信中利已投企业年会成功举行 1.webp

一年一度的信中利大家庭聚会顺利举行!信中利集团的成员与各已投企业的CEO欢聚一堂,把酒话发展,交流管理经验,对接企业资源,收效甚笃。

这次的主题叫做“闻鸡起舞,更上层楼”,意在鼓励各个已投企业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的发展。其实,从去年开始,信中利和小伙伴们就已经开始健步奔跑了。已投企业有的上市有的挂牌,而信中利收购深圳惠程实现资本双轮驱动,又新投资了30多个项目。2017年,信中利增加了融资渠道,大力推动并购和pre-IPO,听说已经有十几个小伙伴蓄势待发了呢。

闻鸡起舞,更上层楼——信中利已投企业年会成功举行 2.webp

会议上,信中利董事长汪潮涌先生做了精彩发言,介绍了创业的宝贵经验,并向各个已投企业表示,信中利集团致力于价值投资,一贯大力支持已投企业的发展,今后也会不离不弃,向已投企业提供资金平台和资源渠道,也希望各已投企业能够深度互联,结成矩阵同盟,更高效地促进企业发展。

闻鸡起舞,更上层楼——信中利已投企业年会成功举行 3.webp

共有80余家已投企业的CEO参加了此次会议。新加入信中利大家庭的企业,如思路迪、何氏眼科、通付盾、无界空间、本来生活、神州鹰、粉丝网、烈火影业、中体飞行等纷纷发言介绍企业特色,一展企业风采。

闻鸡起舞,更上层楼——信中利已投企业年会成功举行 5.webp

闻鸡起舞,更上层楼——信中利已投企业年会成功举行 4.webp

下午是深度讨论时间,共分为大健康、文化·体育、企业级产品及服务、消费级产品及服务四大板块进行讨论,让大家进一步互相了解彼此的产品和服务特点,共同分享渠道和用户资源。各版块的企业CEO都谈兴甚浓,交流一直持续到晚宴,不少企业CEO在听取了别人介绍后激发灵感,瞬间酝酿出合作方案。不少CEO还跨越板块寻找合作伙伴。据不完全统计,达成初步合作意向的企业组合有20多组,其他的合作方案也在酝酿中。

有了新思路、新方案,顿时感觉前路开阔了不少,建立了战斗友谊,下一步就是相互推动携手前行啦。

信中利大家庭的各位伙伴们,一定能够乘着资本的春风,闻鸡起舞,更上层楼!

闻鸡起舞,更上层楼——信中利已投企业年会成功举行 6.webp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