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运营项目 > 招商银行重庆分行 > 招商银行重庆分行践行环保理念 打造绿色金融

招商银行重庆分行践行环保理念 打造绿色金融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4月01日14:20分类:招商银行重庆分行

核心提示:3月25日,2017年百年招银林植树活动及新员工入职宣誓仪式,在重庆市北部新区生态苗木园再度拉开帷幕。

招商银行重庆分行践行环保理念  打造绿色金融

3月25日,2017年百年招银林植树活动及新员工入职宣誓仪式,在重庆市北部新区生态苗木园再度拉开帷幕。今年是“百年招银林”活动持续开展的第十三个年头,招行重庆分行坚持用行动践行公益,用青春助力梦想,将新员工入职宣誓仪式同“百年招银林”公益活动有机结合,将育树和育人融汇贯通。鼓励新员工通过植树活动,参与公益项目,践行金融企业的社会责任。

当日早上10点,植树活动正式开始,天空细雨纷飞,脚下泥泞纵横,但都挡不住新员工参与公益活动的热情与种下青春和职业梦想的决心。5人结成一组,有的扶树,有的挖坑,有的培土,有的浇水灌溉,现场氛围一片热烈。很快,由21棵桂花树和天竺桂组成的百年招银林拔地而起,在微风的吹拂和雨水的拍打下,显得格外翠绿,代表着21岁生机盎然的招商银行重庆分行。

作为业界领先的绿色银行,招商银行始终将绿色金融作为重点发展的领域,全力打造“绿色银行”。不仅在信贷政策和贷款投向上大力支持绿色环保领域,而且倡导全行节能环保意识。多年以来,招商银行重庆分行始终坚持科学发展,强调社会责任和可持续发展,在学习引进国际先进的环境管理理念和标准基础上,积极开展内部机制建设,创新绿色金融产品,将绿色环保理念贯穿于自身的各项经营管理活动中,取得了显著成效。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