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运营项目 > 信中利 > 信中利斩获“金鲨鱼”奖闪耀首届新三板品牌峰会

信中利斩获“金鲨鱼”奖闪耀首届新三板品牌峰会

信中利微信公众号2017年04月07日17:08分类:信中利

核心提示:2017首届新三板品牌峰会于24日至26日在北京举办,信中利资本集团等新三板明星企业荣获“金鲨鱼”奖,信中利董事长汪潮涌被授予峰会最高奖“2017新三板十大品牌人物”。

信中利斩获“金鲨鱼”奖闪耀首届新三板品牌峰会 1.webp

阳春三月,一场足以引起新三板行业“聚变”的盛事——2017首届新三板品牌峰会于24日至26日在北京举办,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昌智出席会议并致辞,业界权威专家、新三板明星企业领袖及国内主流媒体汇聚一堂,从品牌角度集群集力,聚焦新三板企业内核。

此次峰会以“寻找鲨鱼苗”为主题举办了“金鲨鱼奖”颁奖典礼,对新三板中各个维度的佼佼者进行表彰,以鼓励他们在新三板品牌发展建设当中的卓越表现。最终,信中利资本集团等新三板明星企业荣获“金鲨鱼”奖,信中利董事长汪潮涌被授予峰会最高奖“2017新三板十大品牌人物”。

信中利斩获“金鲨鱼”奖闪耀首届新三板品牌峰会 2.webp

信中利斩获“金鲨鱼”奖闪耀首届新三板品牌峰会 3.webp

信中利斩获“金鲨鱼”奖闪耀首届新三板品牌峰会 4.webp

对标美国纳斯达克的新三板曾被视为高科技、中小企业的历史性机遇,目前新三板企业已破万家,面对浩如烟海、良莠不齐的新三板企业,发掘“鲨鱼苗”,使之区别于“沙丁鱼群”,通过品牌与投资的双轮驱动,帮助它们成为改变业界格局的大鲨鱼,是对资本、对融资体系的健康发展的重要保证。峰会主办方品牌联盟(北京)咨询股份公司董事长王永表示,聚焦品牌的品牌资本、品质与人才是衡量“鲨鱼苗”的硬指标。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