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坚守品质 通威全球先进宠物食品生产线正式投产

坚守品质 通威全球先进宠物食品生产线正式投产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4月20日14:05分类:财媒聚焦

核心提示:4月18日,好主人杯·第五届宠物行业经销商(电商)大会暨2017宠物行业企业领袖峰会于通威国际中心隆重开幕。作为本次论坛的独家冠名方,通威旗下成都好主人宠物食品有限公司的全球先进生产线也在大会期间重磅亮相。

4月18日,好主人杯·第五届宠物行业经销商(电商)大会暨2017宠物行业企业领袖峰会于通威国际中心隆重开幕。作为本次论坛的独家冠名方,通威旗下成都好主人宠物食品有限公司的全球先进生产线也在大会期间重磅亮相。

通威集团禚玉娇总裁在“好主人杯•第五届宠物行业经销商(电商)大会暨2017宠物行业企业领袖峰会”大会发言。

通威集团总裁禚玉娇在“好主人杯•第五届宠物行业经销商(电商)大会暨2017宠物行业企业领袖峰会”上致辞

通威集团总裁禚玉娇表示,通威集团始终坚持为了生活更美好的理念,在35年间持续专注农业和新能源的发展。35年之后,在农业和新能源双主业稳健发展的同时,积极打造国际一流宠物品牌。宠物食品行业是通威主业的延伸,与农业饲料高度关联的产业。禚玉娇表示,秉承通威“诚、信、正、一”的经营理念和“打造世界一流宠物食品品牌”的企业使命,通威集团投入巨资,持续引进全球先进的宠物食品生产设备,加强团队培训,大幅提升宠物食品品质。即使在遭遇诸多低价宠物食品冲击时,集团坚守通威品质优先的发展理念。伴随着宠物市场经济的“战场”由传统价格竞争逐渐转向价值竞争,更加注重品质和消费体验,宠物企业将迎来更多的机遇和挑战。未来,通威将携手行业同仁,共同推动中国宠物行业技术升级、创新发展。

通威集团副总裁黄其刚在“好主人全球一流宠物食品生产线投产仪式”上发言。

通威集团副总裁黄其刚在“好主人全球一流宠物食品生产线投产仪式”上致辞

通威集团副总裁黄其刚在“好主人全球一流宠物食品生产线投产仪式”上转达通威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汉元的期望:“成就行业标杆企业,为推动行业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通威集团是中国宠物行业最早获得中国驰名商标的企业之一,并成为国内首家通过美国食品和药品管理局(FDA)注册的宠物食品企业。今年,成都好主人宠物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好主人牌宠物食品”荣获第十二届“四川名牌产品”称号。

成都好主人宠物食品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祝启明表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就是产品品质。而产品品质的保证,有通威集团的坚强支持,有全球先进的技术设备,有博士带队的产品配方研发团队,有一票否决的公司品质管理团队机制等。预计今年好主人宠物食品的全网电商销售将超过1.5亿元。

通威集团旗下成都好主人全球一流宠物食品生产线

通威集团旗下成都好主人全球一流宠物食品生产线

据悉,通威集团于2000年进军宠物食品行业,成立成都好主人宠物食品有限公司。2014年,好主人公司以消费者需求为核心,开始了从“我能做什么”向“消费者需求什么”的巨大转变,用互联网思维,开始了大规模的品质升级工程。经过三年卓有成效的工作,中国首家汇聚美国、日本、瑞士、荷兰、意大利等全球先进宠物食品生产设备和技术的宠物食品工厂正式竣工投产。全新生产线采用“亚洲先进标准设计”,摒弃了国内油脂滚筒涂抹落后工艺,引入荷兰格林干燥机、意大利真空喷涂机、双螺杆膨化机、超微粉碎机、日本包装机、日本蒸汽锅炉等一系列世界先进高科技设备,使营养物质完全渗入到颗粒内部,极大提高了宠物适口性。

好主人公司将不断推动高效率、高产能、高品质的生产要求,最终实现由生产高品质产品向打造国际一流品牌转变,打造家喻户晓的国际化宠物食品品牌,成就行业品质标杆企业。

数据显示,宠物食品行业已成为中国消费品中增长最快的行业之一,预计2020年,我国宠物食品市场规模将达1200亿元,成为全球第三大宠物市场。(曹丹)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