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中国石油重庆销售公司启动 “我是共产党员 请向我学习”主题实践活动

中国石油重庆销售公司启动 “我是共产党员 请向我学习”主题实践活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4月21日16:25分类:财媒聚焦

核心提示:岗位实践,教育先行。4月21日下午,中国石油重庆销售公司党委、纪委组织2016年新提拔的25名处级干部,来到铁山坪重庆市廉政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这是公司党委在全体党员中深入开展的“践行四合格四诠释,弘扬石油精神,喜迎党的十九大”岗位实践活动的系列活动之一。

岗位实践,教育先行。4月21日下午,中国石油重庆销售公司党委、纪委组织2016年新提拔的25名处级干部,来到铁山坪重庆市廉政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这是公司党委在全体党员中深入开展的“践行四合格四诠释,弘扬石油精神,喜迎党的十九大”岗位实践活动的系列活动之一。

为认真落实集团公司党组《关于在全体党员中深入开展‘践行四合格四诠释,弘扬石油精神,喜迎党的十九大’岗位实践活动方案》要求,4月14日,公司党委召开了“践行四合格四诠释,弘扬石油精神,喜迎党的十九大”岗位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并决定把在全体共产党员中开展“我是共产党员,请向我学习”主题实践活动作为重要载体。公司党委向全体党员提出了“两作两当”的要求,即我是共产党员,“两学一做”我作表率;我是共产党员,岗位实践我作示范;我是共产党员,急难险重我当先锋;我是共产党员,学做铁人我当标杆。

公司党委精心制定活动方案,决定开展“六个一”教育活动,即开展一次“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主题教育月活动,一次“红色家风·传统家风”宣传教育月活动,一次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月活动,一次党组织书记讲党课活动,一次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一次“弘扬石油精神、重塑良好形象”活动周;开展党员岗位实践五大行动,即开展党员示范行动、党员突击行动、党员志愿行动、铁人先锋行动、青年岗位创新行动。

本次活动旨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创先争优、学做铁人岗位化长效化,教育引导党员立足岗位弘扬石油精神、永做合格党员。

近年来,中国石油重庆销售公司党委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广泛开展了“弘扬石油精神,永做合格党员”主题学习实践活动,先后举办了8场“石油精神石油人”巡回宣讲报告会。组织召开“双示范双先锋”命名暨座谈会,命名44个“党员示范窗口”、“党员示范岗”和“铁人先锋号”、“铁人先锋岗”,在公司上下兴起了“弘扬石油精神,永做合格党员”的活动新热潮。

中国石油重庆销售公司党委书记蔡向阳表示,要通过岗位实践活动的开展,把公司共产党员的政治身份亮出来,把“四合格四诠释”的党员先锋形象树起来,把“铁人式”销售铁军的样板标杆立起来,教育引导全体共产党员立足岗位作表率、当先锋、做贡献。(李东平)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