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2017重庆首届“超越杯”迷你山地马拉松鸣枪开跑

2017重庆首届“超越杯”迷你山地马拉松鸣枪开跑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4月24日16:50分类:财媒聚焦

核心提示:4月22日上午,2017重庆首届“超越杯”迷你山地马拉松在照母山森林公园鸣枪开赛。据了解,此次比赛全程10公里,以山地路段为主,在运动强度上大大超过了平地马拉松比赛,赛事共吸引了市内外300余名马拉松运动爱好者参加。

4月22日上午,2017重庆首届“超越杯”迷你山地马拉松在照母山森林公园鸣枪开赛。据了解,此次比赛全程10公里,以山地路段为主,在运动强度上大大超过了平地马拉松比赛,赛事共吸引了市内外300余名马拉松运动爱好者参加。

据介绍,本次赛事以“奔跑吧,超越者”为主题,由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重庆中心和重庆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主办,旨在通过迷你马拉松的形式,以奔跑者的姿态,弘扬积极进取、不断超越的精神,向重庆直辖20周年献礼。

开幕式照片

图1:开幕式

此次比赛全长约10公里,起点为照母山森林公园一号门,途径节孝牌坊、何家娅口、邀月阁,赛道沿照母山森林公园山道蜿蜒而上、平缓起伏。选手在比赛过程中,沿途不仅可以领略到照母山森林公园4300亩的自然风光和人文景观,还可以俯瞰两江新区朝气蓬勃的城市发展新貌。

参赛选手

图2:起跑

经过近2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共有12名参赛选手分获男女组一、二、三等奖,另有18名参赛选手荣获入围奖。其中一等奖价值高达3500元,完赛的选手均可获得一份精美的纪念品。

全体运动员在比赛过程中展示了山城人民勇于拼搏、不断超越的激情与速度。

颁奖仪式

图3:颁奖仪式

活动现场还借助航拍手段进行全程记录,空地结合立体式呈现赛事盛况。此外,主办方在终点处设置的庆祝直辖20周年祝福墙,吸引了众多参赛选手和市民朋友留言祝福。

马拉松航拍2

图4:活动航拍

市民留言

图5:市民在祝福墙留言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在重庆直辖20周年之际,此次“超越杯”迷你马拉松通过健康奔跑的方式,展现了重庆这座年轻的直辖市在发展中的勃勃生机,展示了山城人民勇往直前、追求极致的超越精神,祝愿美丽的重庆在未来追求卓越,不断超越!(王彦波)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