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金融高峰论坛在杭举行 晴天助应邀参会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5月08日12:47分类:晴天助

5月6日,2017年浙江省科技活动周的系列活动-消费金融高峰论坛在杭州三立开元名都大酒店举行。本次高峰论坛由浙江省金融科技协会联合科技金融时报、财经第一线共同主办,晴天助作为省金融科技协会会员单位受邀参会,风控经理王志文出席会议。

近年来,随着国内消费升级,消费已成为推动国内经济增长的重要动力。权威机构预测,到2020年国内消费市场将有50万亿元的巨大体量。大市场孕育大机会,消费金融在迎来高峰的同时,也暴露了一些问题,本次峰会就围绕消费金融的机遇与挑战、政策解读以及最近被点名整顿的现金贷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1

杭银消费金融股份应毓腾表示,如今的消费金融已然进入高速发展期,伴随着各种市场需求的助力,消费金融势必将成为国内零售信贷的下一个风口,而随着消费结构的不断升级,监管架构的不断完善,未来的消费金融市场也将呈现出新的发展趋势。

浙江省金融科技协会执行会长陈建可发言认为,随着消费金融的进一步发展,未来监管或将更加严厉,行业洗牌也更加彻底,届时有核心竞争力的平台才能在大浪淘沙中存活下来。

此外,本次论坛还挂牌成立了浙江省金融科技协会“消费金融专委会”,浙江省金融科技协会执行会长陈建可、科技金融时报副总编杨雨后、杭州银行科技文创金融事业部海创园支行行长徐樟炎和杭银消费金融股份应毓腾等嘉宾共同揭牌见证。

2

作为互联网金融行业的一员,晴天助主营汽车借贷,辅以消费信贷,对应推出车易宝、惠民宝两款产品,均以小额短期、方便快捷为特点,深受用户喜睐。对此,CEO张荣蔚表示,未来晴天助仍将以小额借贷为核心,以监管为导向,强化风控,优化体验,努力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投融资服务。(王丽梅)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