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助受邀参加2017智汇钱塘私募基金高峰论坛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5月08日12:55分类:晴天助

5月5日,2017智汇钱塘私募基金高峰论坛在杭州西溪喜来登度假大酒店隆重举行。本次峰会由浙江省金融办指导,浙江省投融资协会主办,恒丰银行杭州分行承办。晴天助受邀参会,风控经理王志文出席会议。

峰会现场聚集了金融界将近500名专家学者,近300家私募机构,是为业内一大盛事。作为撬动资本运作的力量之一,私募基金对互金平台的起步、转型、发展发挥着重要作用。晴天助领导此次参会就私募基金作了深度学习与交流。

1

据悉,近年来,私募基金已成为我国金融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国资本市场不可或缺的参与主体。本次峰会围绕主题“立足私募投资、推动产业发展”,重点探讨了私募基金如何更好地服务于实体经济、如何实现自身稳健发展等问题。

2

峰会上,博思恩资本创始人冯剑云做了“特殊机会私募股权基金”的主题演讲。特殊机会,即不良资产处置方面是基于经济下行、市场失效、信用违约带来特殊资产的投资机会。他认为,国内宏观经济和信贷环境已然发生变化,估计整个银行体系中有超过10万亿的不良资产,特殊机会投资的战略机遇已经到来。

3

此外,峰会还邀请了浙江赛伯乐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斌、浙江省律协金融与保险专业委员会主任柴善明等嘉宾,分别就私募基金盈利模式、基金管理人法律风险防范等主题作演讲分享。

4

5

浙江省投融资协会会长章建新则用四个字概括了他对私募基金的看法——大有可为。据介绍,截至2016年底,私募股权基金募集规模达1746.95亿美元,同比增长105%,创下历史新高,同时总投资规模亦实现连续四年增长并再次创下历史新高。

6

晴天助认为,通过这次峰会,对私募基金的现状、机遇、运用等有了更清晰、全面的认识。作为一家潜心于汽车金融借贷的互联网金融平台,晴天助一直致力于为两端用户打造安全、透明、便捷的投融资服务。未来,晴天助仍将以此为目标,充分利用资源优势,博采众长,实现自身的不断提升与优化。(王丽梅)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