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智慧养老服务升级 安康通APP新版接入百种智能硬件

智慧养老服务升级 安康通APP新版接入百种智能硬件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5月11日09:51分类:财媒聚焦

核心提示:近日,安康通正式发布其手机APP3.0版本,支持血压、血糖、睡眠、手环等全品类智能健康设备接入,全面升级智慧养老服务。

近日,安康通正式发布其手机APP3.0版本,支持血压、血糖、睡眠、手环等全品类智能健康设备接入,全面升级智慧养老服务。

作为一家专注养老服务的大型企业,安康通以自主运营的居家呼叫中心、自主研发的信息管理系统、专业化的家庭服务团队为基础,整合优质社会资源,为广大老年人提供全方位的居家生活安心护航服务。此次全新上线的APP3.0版本,借助大数据分析技术,进一步提升了服务能级。用户刘先生使用后表示,“原以为安康通最主要的服务形式是通过其智慧话机来提供,后来发现手机上的APP也可以看到安康通为父亲服务的情况了,特别方便。这样我在外出差,都非常放心,随时可以去手机上查看情况。最近又能连上我给父亲买的血压仪了,他的血压情况我也可以了如指掌。”

据介绍,安康通成立于1998年,目前已在北京、上海、江苏、山东、海南、天津、四川、重庆、云南、黑龙江等近20个省市开展业务,截至目前拥有超过469万的国内老年用户,累计为政府建立养老服务平台34个,为老人提供服务逾2亿次。

图1:安康通APP 3.0可以连接硬件的各种大类

安康通APP 3.0可以连接硬件的各种大类

安康通1.0版本:建立子女与父母连结的桥梁。

“身安康,心通达”是安康通的服务理念,因此通过手机APP建立老人与子女的互动纽带,成为安康通1.0版本的最重要任务。

老人使用安康通服务的数据将全部同步到APP,子女只需打开手机APP即可了解父母生活动态。

安康通2.0版本:增加老人兴趣爱好功能。

安康通APP“发现”页面,每日更新养老资讯及老人相关活动讯息、话题,让用户更全面了解老人兴趣爱好,与老人沟通时更“有话聊”。为老人和子女之间建立更好的亲情互动。

安康通3.0版本:品类齐全智能健康设备,接入上百种智能健康硬件。

APP3.0版本可接入的智能健康设备品类齐全,包括血压、血糖、睡眠、手环、腕表、体温、体重等,通过对一百多项健康指标的大数据挖掘,从而完成健康指标解读,分析。基于此,安康通可给老人提供国内外专业、定制化的健康管理服务。因此,子女通过手机APP就能了解到老人的各项身体情况。

图3:安康通APP3.0硬件测出的相关身体数据

             安康通APP3.0硬件测出的相关身体数据

(邱费岚)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