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献礼重庆直辖20年“一句话、一张图,诉说我的重庆故事”有奖征集活动

献礼重庆直辖20年“一句话、一张图,诉说我的重庆故事”有奖征集活动

超越者名片微信公众号2017年05月18日11:55分类:财媒聚焦

时光飞逝,转眼间

重庆即将迎来直辖的第二十个年头

二十年来

重庆从一个大山城、大农村、大库区

逐渐成长为一带一路战略支点

内陆开放高地、国家中心城市……

一路沐浴过阳光也经历过风雨

见证过辉煌也身处过低潮

在不断追求超越的过程中

取得了一个又一个不平凡的成就

生活在这个城市的人们

无论你是土生土长的重庆崽儿

还是逐梦重庆的异乡客

今天让我们

用一句话或者一张图来诉说我的重庆故事

感怀这超越的二十年

细数那些不平凡的重庆印象

献礼重庆直辖20年

活动规则

重庆直辖二十年,是超越的二十年,更是不平凡的二十年,此时请用一句话或一张图描述你心中的“城与人”的“超越”经历、“城与人”获得的“不平凡”成就,在直辖二十周年到来之际,为山城重庆献上独家专属祝福。

本活动不限省份,欢迎全国各地的人们参与,一起献礼重庆直辖20年。

“一句话”

1.主题要求:以“直辖二十年,超越二十载”为背景,用一句话来描述、感悟直辖二十周年来实现的超越或所取得的成就;

2.字数限制:最多不超过80字;

3.图片要求:图片格式为JPG文件,大小在2M以内;

4.参与方式:首先关注超越者名片公众号,在纸上或手机备忘录里写下自己的文字创作,拍照或截图后,以图片形式参与报名;

扫码参与“一句话”有奖征集活动

扫码参与“一句话”有奖征集活动

“一张图”

1.主题要求:以“直辖二十年,不平凡的重庆印象”为背景,用一张本人所拍摄的图片,来展现你看到的重庆变迁与发展;

2.图片要求:图片格式为JPG文件,大小在2M以内;

3.参与方式:将图片+简短的图片说明(或图片名称)上传参与报名;

扫码参与“一张图”有奖征集活动

扫码参与“一张图”有奖征集活动

参评说明

1.参评者必须拥有参评作品的所有权和使用权,不得剽窃、抄袭他人作品,一经发现上述行为立即取消其参评资格和获奖资格,由此产生的法律纠纷由参评者自行承担;

2.举办方对参评作品无偿拥有展览、出版、宣传、公益性文艺演出和向上级组织报送参评的权利。

3.所有参评作品原则上一律不退稿,参评者一经提交作品参评即表示完全接受参评有关规定和以上法律问题说明。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

评选办法

1.本次活动将采用线上投票结合专家评审的方式来决出获奖者;

2.每周一下午15点,会将选出来的5句话和图片汇编成一则“一周人气留言/图片”集锦推文并发布展示成果;

3.一、二、三等奖由投票数评定,其余奖项由活动专家委员会评定。

以上获奖者均并将受邀出席

以上获奖者均并将受邀出席颁奖仪式和参加后续的主题座谈分享会

主办单位:

重庆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重庆中心

如有疑问请拨打023-89187306或在超越者名片公众号内联系客服。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