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运营项目 > 招商银行重庆分行 > 招商银行重庆璧山支行举办“小小牙医”亲子活动

招商银行重庆璧山支行举办“小小牙医”亲子活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5月19日16:32分类:招商银行重庆分行

核心提示:5月14日,招商银行重庆璧山支行联合“华西口腔久悦齿科”开展了金葵花俱乐部的“小小牙医”亲子体验活动。活动邀请5-10岁适龄儿童参加,旨在让小朋友们从小养成爱牙护牙的好习惯,在寓教于乐的互动教学职业体验中学习知识,增进和父母的感情。

5月14日,招商银行重庆璧山支行联合“华西口腔久悦齿科”开展了金葵花俱乐部的“小小牙医”亲子体验活动。活动邀请5-10岁适龄儿童参加,旨在让小朋友们从小养成爱牙护牙的好习惯,在寓教于乐的互动教学职业体验中学习知识,增进和父母的感情。

招商银行重庆璧山支行举办 “小小牙医”亲子活动

当日,应邀参加金葵花俱乐部“小小牙医”亲子体验活动的家长孩子陆续到场。首先,开始儿童口腔健康知识基础趣味讲座,在讲座中穿插有奖竞答,现场气氛相当活跃。

在儿童口腔基础趣味讲座结束之后,门诊护士带领小朋友们参观门诊专业设备。在讲解设备功能的同时,还邀请小朋友现场体验,从而消除了小朋友们心里对仪器的恐惧感。紧接着将小朋友们分组,换上医生服装,轮流进行角色互换,扮演“小小牙医”。由专业牙科医生协助小牙医为自己的爸爸或妈妈进行一对一的口腔检查,以及口腔健康讲解。让小朋友们感受当牙医的魅力,同时进行亲子互动。

5月14日是母亲节,小朋友们向自己的母亲献花,表达自己对于母亲深深的爱意。在活动结束后,小朋友们都获得了“小小牙医”证书,并集体拍照留念。

通过这次活动,小朋友们知道了正确的刷牙习惯和口腔保健知识。同时,小朋友们通过角色互换扮演“小小牙医”,培养了与人交流的自信心,了解了牙医的工作方式,不再惧怕牙科医生。并且在和自己的爸爸妈妈互换角色时,也学会了如何更好的和自己的父母进行沟通,传达正确的口腔保健方法。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