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运营项目 > 招商银行重庆分行 > 招商银行新推五国签证代办服

招商银行新推五国签证代办服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5月19日16:32分类:招商银行重庆分行

核心提示:近年,国人出境旅游的人数增长迅速,由此催热了签证代办市场,银行亦争相涉足。近日,招商银行推出法国、日本、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五国签证代办服务,其服务的安全、便捷、贴心和优惠,迅速获得市场青睐。

近年,国人出境旅游的人数增长迅速,由此催热了签证代办市场,银行亦争相涉足。近日,招商银行推出法国、日本、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五国签证代办服务,其服务的安全、便捷、贴心和优惠,迅速获得市场青睐。

数据显示,2016年中国出境旅游人数达1.22亿人次,其中60%为自由行。国人出国旅游需求不断增长,很多家庭甚至一年多次往返国内外,但繁琐的签证程序却令不少人犯难。

针对国人办理签证的痛点,招商银行引入新服务供应商,近日推出了法国、日本、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五国签证代办服务。具体包括:法国常规个人旅游签证、一至五年多次往返旅游签证;日本单次个人旅游签证和五年多次往返旅游签证;澳大利亚一年多次、三年多次和十年多次往返旅游签证;新西兰两年多次往返旅游签证和家庭签证;加拿大多年多次往返旅游签证。

一位业内人士指出,出国签证办理材料繁多、流程复杂、语言障碍,重重关卡,普通人如果自己去办,往往要走不少弯路。找代办机构办理会相对轻松,而如招行等银行则能提供一站式签证代办服务,流程较为简单,资料保管更为安全,省去很多麻烦。

据了解,招行推出的签证代办服务中,用户先咨询银行客户经理,根据给到的材料清单准备相应材料,并到招行网点申请办理,再支付相应的签证费和签证服务费后,即可由招行代办机构操作资料并送签使馆,最后取签。

招商银行相关负责人介绍,招行将会为每个客户配备客户经理全程指导,个人资料还会受到严格保管,防止信息泄露。持招行金葵花卡办理多年多次往返签证,资料齐全10个工作日即可出签,另外,金葵花卡客户在优惠活动期间可享受多种折扣,出行成本更低。

值得一提的是,招行的该项服务还实现了“一人办理、全家受益”的福利。主申请人申请签证的同时,还可为配偶和子女一同申请。一旦获签,签批的每个人都可以独立正常使用。

在签证代办服务上,招行较早涉足该领域。自2014年开始,招行即与旅行社合作,推出了法国五年多次往返签证和日本五年多次往返签证代办服务,拥有较为强大的专业实力和安全保障,颇受欢迎。

据悉,招行还将逐步增加产品种类,将在6月之前陆续推出其他国家签证代办服务。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