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专属页面 > 毕节生态保护 > 着力抓好环保问题整改落实

着力抓好环保问题整改落实

毕节日报2017年05月25日15:03分类:毕节生态保护

核心提示:近段时间以来,为进一步加大环保问题整改力度,金海湖新区“四对四改”着力抓好环保问题的整改落实。

近段时间以来,为进一步加大环保问题整改力度,金海湖新区“四对四改”着力抓好环保问题的整改落实。

对环境突出问题强化整改。严格按照一个清单、一个整改方案、一个工作专班、一个专门档案“四个一”的要求,对自身生态环境突出的9个问题强化整改,并立行立改。

对信访反映问题核实整改。接到中央督察组转办、交办的信访案件后,第一时间组成调查组赶赴现场调查核实,对反映属实的问题,加大整改工作力度,明确整改时限和责任人,同时启动问责机制,目前已问责9人。

对督察发现问题落实整改。新区组建环保督察工作小组对辖区建筑运输车辆、建筑工地、拆迁工地和非煤矿山扬尘污染及河道、村庄生活垃圾、污水处理等环保工作开展督导检查,对督查发现的问题,立即提出整改落实措施,边查边改。

对档案缺失问题完善整改。按照“四个一”要求,对环保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逐一建立问题档案,不断细化和整改完善各类档案资料。(王扬志)

[责任编辑:朴文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