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专属页面 > 招商银行重庆分行 > 招商银行重庆分行开展“加油跑,家有爱”活动

招商银行重庆分行开展“加油跑,家有爱”活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5月26日13:01分类:招商银行重庆分行

核心提示:在招商银行成立30周年之际,总行工会隆重推出了“晴天计划”——“你若安好,便是晴天”,“晴天计划”旨在通过员工家属关爱金让每一位员工及家属安心,首期关爱金奖通过“加油跑,家有爱“悦跑活动募集。

在招商银行成立30周年之际,总行工会隆重推出了“晴天计划”——“你若安好,便是晴天”,“晴天计划”旨在通过员工家属关爱金让每一位员工及家属安心,首期关爱金通过“加油跑,家有爱“悦跑活动募集。

为配合“晴天计划“推出,扩大该计划在重庆分行员工中的影响力,提升员工参与的积极性。招商银行重庆分行工会于4月推出“加油跑,家有爱”悦跑活动,该活动让个人的奔跑行为升华出更宏大、更博爱的主题,在强身健体的同时还能为家属健康积福,这是一件非常有意义、充满爱心的善举。招商银行重庆分行开展“加油跑,家有爱”活动

该项活动发动全行员工在4月完成100公里悦跑,并捐献所有里程。分行即代表员工个人向家属基金捐献500元用于全行员工家属困难捐助。衷心希望“加油跑,家有爱“系列集体徒步活动能够培养大家坚持不懈的顽强意志,以及不断挑战自我、战胜自我的团队精神,同时为背后支持我们的家属提供一份保障。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