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专属页面 > 招商银行重庆分行 > “为爱奔跑 快乐有招” 招商银行重庆分行第八届春季运动会圆满举行

“为爱奔跑 快乐有招” 招商银行重庆分行第八届春季运动会圆满举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5月26日13:00分类:招商银行重庆分行

核心提示:5月13日,招商银行重庆分行“为爱奔跑 快乐有招”第八届春季运动会在石子山体育场隆重开幕,来自分行66家支行和分行部门近1000名员工参加了4个趣味项目的比赛。

5月13日,招商银行重庆分行“为爱奔跑 快乐有招”第八届春季运动会在石子山体育场隆重开幕,来自分行66家支行和分行部门近1000名员工参加了4个趣味项目的比赛。

入场表演中,形式各异、精彩纷呈的表演,将招行人积极向上、创新求变、多才多艺的精神风貌展现得淋漓尽致。舞狮、拉丁、街舞、啦啦操、带操、“招银号”战机、小汽车、自行车、维尼熊、小老虎、皮卡丘、叮当猫精彩频现。这已不是传统意义的运动会,而是一场团队协作能力的比拼、创意的碰撞。 分行俱乐部今年首次在运动会上亮相,篮球表演、瑜伽展示、足球演练、太极拳阵以及跑团,都为运动会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招商银行重庆分行组织开展员工运动会1

比赛项目分为4*100接力赛、众星捧月、超级障碍赛、拔河比赛,均是展现团队合作和战术的趣味项目。比赛中,运动员们奋力拼搏,力争上游,为失败互相安慰、为胜利相拥欢呼,赛场上每一处都体现了运动精神。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单项奖、最佳组织奖、团队奖,并举行了颁奖典礼。

招商银行重庆分行组织开展员工运动会2

招商银行重庆分行工团委将持续以人文关怀、公益活动为工作主线,着力开展承担社会责任、展现员工风采的活动,传递正能量、建设和谐家园。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