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博尔塔拉分行首笔20亿元交通产业基金成功落地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5月31日16:38分类:农行新疆分行

乌鲁木齐(CNFIN.COM / XINHUA08.COM)--农行博尔塔拉分行将政府交通产业基金项目融资业务作为强化银政合作的有效载体,为大力推动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以下简称博州)基础设施建设,对服务当地民生工程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持。近日,该行在新疆分行及相关部门的通力协作与指导下,首次成功投放了交通产业基金,总规模20亿元交通产业基金项目实现全额提款,农行高效专业的金融服务赢得了博州政府及有关部门的积极认可和称赞。

今年以来,农行博尔塔拉分行针对博州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提速的实际,准确把握博州交通建设大发展的机遇,强化金融服务意识,抢占营销服务先机,积极探索实践政府交通产业基金融资模式,主动加强与当地政府的沟通协调,通过实地考察、召开座谈会、制定融资综合服务方案等,在项目立项对接、资料收集、评估跟进,项目报批等环节全面提速,并实施信贷绿色通道等机制,不断提高办贷效率。

博州交通产业基金项目的落地实施,不但使该行拓宽了新兴业务的发展渠道,带动了负债业务的快速增长,而且极大改善了该行业务结构和收入结构,为业务稳健发展带来新的效益增长点。同时,交通产业基金项目进一步巩固银政双方良好合作关系,为今后银政合作打下坚实基础,显著提升了农行的市场竞争力和社会影响力。(郭中辉、任志强)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