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专属页面 > 招商银行重庆分行 > 金科支行举办花艺微景观手工亲子活动

金科支行举办花艺微景观手工亲子活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6月09日16:02分类:招商银行重庆分行

核心提示:6月4日,招商银行重庆金科支行举办花艺微景观手工制作活动。

6月4日,招商银行重庆金科支行举办花艺微景观手工制作活动。活动期间,在花艺老师的指导带领下,家长和小朋友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和激情!将苔藓、多肉等植物,加上各种篱笆、砂石、可爱的卡通人物、动物装进一个玻璃缸里,构成妙趣横生的场景。家长和小朋友配合体验起来,互相帮忙协作,与老师互动学习制作过程和技巧。活动持续1个多小时,每组家庭通过大家一起的努力,都制作出自己的作品,最有意义的事是家长都很开心的和自己的孩子一起体验这个过程,不时拍照记录宝贝认真开心的时刻,并且都十分开心的带走自己的作品,放置在家里或办公室,这是一份有很意义的回忆!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