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重庆市金融发展服务中心《家族办公室实操专题国际培训班》今日开班

重庆市金融发展服务中心《家族办公室实操专题国际培训班》今日开班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6月21日16:20分类:财媒聚焦

核心提示:6月21日上午,由重庆市金融发展服务中心与瑞士苏黎世应用科技大学,共同举办的《家族办公室实操专题国际培训班》正式开班,旨在为中国培养更多的家族财富管理人才,来自全国近百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6月21日上午,由重庆市金融发展服务中心与瑞士苏黎世应用科技大学,共同举办的《家族办公室实操专题国际培训班》正式开班,旨在为中国培养更多的家族财富管理人才,来自全国近百名的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为什么要选择瑞士?因为瑞士是全球财富管理的中心,全球30%的财富都由瑞士的机构在管理。企业需要持续赚钱的能力,即使是在100年以后,依然可以让自己的子孙拥有财富。

重庆市金融发展服务中心主任张洪铭表示,此次培训是重庆和瑞士首次合作金融培训,也是中国和瑞士合作的重要成果,而家族财务管理目前在国内是新生事物,非常具有潜力,本周五上午瑞士驻成都总领事范溢文,也将来到培训班为学员致辞。

据了解,瑞士苏黎世应用科技大学,自1874年创办以来经过140多年的发展,已成为瑞士最大的应用科技类大学,在欧洲乃至全球享有良好的声誉,也是中国教育部留学中心认可的国际高等教育机构,为全球各行业培养优秀的应用型年轻人才。

重庆市金融发展服务中心自2013年成立以来,实施了重庆金融领域信息化系统建设工程若干项目,金融人才培训50余场,并与瑞士、加拿大、法国等地建立了良好的金融交流与合作关系,搭建起重庆金融与外部交流合作的平台。(查阅)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