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新型生物垃圾处理技术登陆上海

新型生物垃圾处理技术登陆上海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6月22日20:14分类:财媒聚焦

核心提示:6月20日,美意创环保科技(宁波)有限公司挂牌仪式在上海市智造局创业园隆重举行。

6月20日,美意创环保科技(宁波)有限公司挂牌仪式在上海市智造局创业园隆重举行。出席挂牌仪式的主要嘉宾包括凡麦资本投资有限公司总裁杨波,中鸿基金CEO龚耀军,重庆康达水务有限公司总裁张为众,北控威保特董事长刘阳,泰州康泰环保董事长花成巍,ICLEI国际环保组织东亚秘书长朱澍,Bondi Capital联合创始人邢磊等,以及日本MEI株式会社会长前田浩一行。

美意创

美意创公司CEO汪杰先生在挂牌仪式上表示,美意创公司的成立旨在面向国内垃圾处理行业,推广一项世界领先的利用微生物进行垃圾处理的技术——ERS快速垃圾发酵、干燥系统。ERS系统生产效率高,占地面积小,可在短短3个小时内将垃圾中的有机物发酵成粉末状有机肥料或生物燃料,将垃圾含水率从60%降低至20%,最终达到75%的减容效果。ERS处理得到的产物富有较高市场价值,且整个处理过程中全密封,无污染物排出。利用ERS处理垃圾完全符合国务院针对垃圾处理提出“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三项基本原则。

ERS发明人下濑真一先生针对ERS的工作原理、产品特性和与会的业内专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根据担任亚洲生产力组织(APO)与联合国亚洲及太平洋经济社会委员会(ESCAP)环境指导员16年来积累的经验,对垃圾处理技术、国际趋势进行了分析,针对土地修复、垃圾分类和城市垃圾综合利用提出了新思路。

挂牌仪式上,美意创战略投资人——凡麦资本总经理杨波先生郑重宣布,将与美意创合作共同致力于国内农村环境治理,尤其是为农业、畜牧业垃圾,以及各地政府积极推行特色小镇的城镇生活垃圾处理献计献策,并提供先进的解决方案。仪式上,同时举行了美意创环保科技(宁波)有限公司与美时国际循环经济建设(青岛)有限公司、浙江蓝湖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的代理签约仪式,美时国际董事长李健与蓝湖生物总经理范进共同表示,ERS在众多垃圾处理技术,及在整个行业中具有巨大优势,尤其是在处理效率、占地面积、运营成本,以及零污染方面优势明显。

仪式结束后,美意创CEO汪杰在接受专访时表示,ERS这项国外先进技术,第一次以合资的形式登陆中国。虽然面临市场认可度、垃圾成分复杂等客观因素上的挑战,但美意创有信心完成将ERS技术推广到县一级行政单位的工作目标。发挥ERS优势,为国内垃圾处理行业提供新鲜血液,造福于民。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