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2017向上时尚之夜”隆重上演 中信聚信受邀参加

“2017向上时尚之夜”隆重上演 中信聚信受邀参加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6月23日18:37分类:财媒聚焦

核心提示:6月19日,时值上海国际电影节期间,由向上影业集团、时尚集团共同举办的 “2017向上时尚之夜”在上海LAVIN玫瑰里隆重上演。

6月19日,时值上海国际电影节期间,由向上影业集团、时尚集团共同举办的“2017向上时尚之夜”在上海LAVIN玫瑰里隆重上演。

“2017向上时尚之夜”推陈出新,融入大上海复古情怀与风格,打造了一场最时尚、最温情、最典雅的颁奖盛典。活动由主持人李霞友情开场,李晨、田源、温雅、白可四位主持人联手担纲。晚会现场明星云集、星光熠熠。

张梓琳获得“向上最风尚女明星”大奖

张梓琳获得“向上最风尚女明星”大奖

此次盛典共有十四项大奖褒奖行业典范,七大明星现场献唱贺礼。为褒奖在影视、时尚、音乐等领域做出卓越贡献的行业典范,最具向上精神及最富时尚态度的奖项当晚隆重揭晓,张梓琳、许奕、虎虎、毛卫宁、金志文、王大陆、包贝尔、白一骢、乔杉、苏运莹、张君龙、张驰、王铮亮、柳下挥、潘斌龙等斩获殊荣。肖飞、苏芒、王中磊、杨宁、王博、李霞、王岳伦、辰亦儒、小沈阳、陈紫函、戴向宇、温心、李世鹏、阿兰、孟佳等作为颁奖嘉宾先后为获奖者颁奖。

肖飞苏芒为王大陆颁发“向上年度人气男神”奖

肖飞、苏芒为王大陆颁发“向上年度人气男神”奖

现场发布的回顾视频中,合伙人王中磊、苏芒、杨宁等对向上影业寄予期待,同时发布2017年度投资的影片名单,如《鬼吹灯之牧野诡事》将于7月3日上线,主演王大陆分享该片精彩幕后花絮。此外《鬼吹灯之牧野诡事》两部番外篇《牧野诡事之金豹子传》、《牧野诡事之神仙眼传》也已进入筹备期。电影《绝世高手》则于7月7日上映。《我的邻居是妖怪》、《宅妖记》,以及冯小刚执导的文工团电影《芳华》也将于2017年国庆与观众见面。

此次活动主办方向上影业集团创始人、CEO肖飞携手时尚集团总裁、向上影业集团股东苏芒,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CEO、向上影业集团创始股东王中磊,向上资本创始人兼CEO、向上影业集团创始合伙人杨宁等业界精英名流出席了本次盛宴。中信聚信(北京)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广义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作为资本方代表受邀出席活动。

中信聚信资本是中信信托一级全资子公司、专业股权投资平台,拥有多家私募基金管理机构,设有人民币基金和境外美元基金,资产管理规模人民币700多亿元。公司依托中信集团强大的资源优势,致力于深耕文化产业,建立平台产业版块,推动围绕影视行业的中国金融体系的建立和发展,推动中国影视文化行业的快速和可持续发展。

广义祯投资立足于文化产业,依托先进的大数据平台,专注于产业研究,在金融和文化行业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致力于创新文化金融产品的开发与研究,从事专业的影视行业项目、股权和创新商业模式投资,打破陈规,不断地在文化金融领域开疆拓土,实现在影视金融投资领域的大胆突破,为影视文化产业注入新的活力。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