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专属页面 > 招商银行重庆分行 > “关注基因 预防风险” 招行重庆江北支行举行基因检测沙龙

“关注基因 预防风险” 招行重庆江北支行举行基因检测沙龙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6月23日18:36分类:招商银行重庆分行

核心提示:6月16日,招商银行重庆江北支行金葵花俱乐部开展“关注基因,预防风险——解析遗传奥秘,用专业巩固健康”基因检测活动,本次活动共邀请了24组家庭参加基因检测。

6月16日,招商银行重庆江北支行金葵花俱乐部开展“关注基因,预防风险——解析遗传奥秘,用专业巩固健康”基因检测活动,本次活动共邀请了24组家庭参加基因检测。

招商银行重庆江北支行举行基因检测沙龙

活动现场,上海康黎医学健康对基因检测做了简要介绍,形象的为客户解释了如何预知身体患疾病的风险,强调基因在人体健康中的作用,使客户能了解自己的基因信息,通过改善自己的生活环境和生活习惯,让客户通过了解自己的基因信息,从而改善生活环境和生活习惯,避免或延缓疾病的发生。活动从关注客户身体健康到家庭财富健康,招商信诺财富顾问针对当前金融形势下家庭资产规划及财富保值增值的话题,引发了贵宾客户对于理财的新思考。

未来,招行重庆分行将继续秉持“因您而变”的核心服务理念,以丰富薪福金融产品体系为出发点,以完善“薪福精英荟”增值服务体系为抓手,不断优化提升招行薪福金融品牌体系和服务体验,为客户创造更好更多价值。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