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专属页面 > 招商银行重庆分行 > 招商银行重庆上清寺支行开展父亲节手绘油画活动

招商银行重庆上清寺支行开展父亲节手绘油画活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6月27日11:16分类:招商银行重庆分行

核心提示:近日,招商银行重庆上清寺支行特地为父亲们举办了一场“给父亲一个惊喜”的活动,并邀请了妈妈和孩子们参加,一齐为父亲手绘油画!

近日,招商银行重庆上清寺支行特地为父亲们举办了一场“给父亲一个惊喜”的活动,并邀请了妈妈和孩子们参加,一齐为父亲手绘油画!

此次活动从毕加索的画开始,在老师的引导下,大人和孩子们一起临摹,画笔在指尖游走,色彩在画板绽放,再加上孩子们天马行空的想象,真真体验了一把从文艺复兴到现代社会的穿越!这次一共有14组家庭参与 ,执笔的小朋友最小的才3岁,每一个人都很认真的投入到自己的创作里。

123

活动结束时,大家脸上都洋溢着喜悦和成就感,当然还伴有一丝丝的意犹未尽,很多妈妈都给招行竖起了大拇指,称招行是一个有“温度”的银行,相信爸爸收到这份礼物一定会很开心。

123

参加活动家庭建议:招行多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客户们享受到招商银行更全方位的服务。招商银行也将持续提升服务水平,力争为重庆市民带来更形式多样,更全方位的服务体验。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