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专属页面 > 信中利 > 信中利与居然之家达成战略合作 产融结合引领消费升级

信中利与居然之家达成战略合作 产融结合引领消费升级

信中利微信公众号2017年07月05日09:21分类:信中利

核心提示:2017年1月5日,北京信中利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信中利”)与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居然之家”)在居然大厦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信中利董事长汪潮涌与居然之家董事长汪林朋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2017年1月5日,北京信中利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信中利”)与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居然之家”)在居然大厦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信中利董事长汪潮涌与居然之家董事长汪林朋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333.webp

根据双方达成的协议,居然之家将入股信中利成为战略股东。双方将互相推荐、分享项目资源,并在各自优势领域实现项目投资、跨境并购、资本运作等一系列合作。双方还将就符合双方战略发展方向的行业和领域展开行业研讨、人才培训、渠道对接、品牌推广等各个方面的交流。

信中利董事长汪潮涌表示,信中利是国内领先的创投机构,拥有强大的募资能力、丰富的项目资源和成熟专业的投资团队,2015年在新三板挂牌,2016年收购了上市公司深圳惠程,建立了优质的资本平台。信中利目前开展两翼战略,左手硅谷,重点布局“三高三大三新”产业领域;右手巴菲特,关注实业与产业并购,两手齐抓,目前市值已达350亿。目前,消费升级、行业升级已是大势所趋,信中利和居然之家的合作将是产融结合的优良范例,双方将在实体经济、消费金融、产业并购、跨境投资等领域开发更多合作机会。

居然之家董事长汪林朋对双方的战略合作表示十分看好,他表示,居然之家目前是中国家居建材流通领域管理和服务最好、口碑最好的行业龙头,为“向‘大消费’迈进,打造中高端家庭消费生态圈”的战略转型,居然之家正积极向金融、投资领域进行布局,希望与信中利在更深、更广的领域展开一系列合作,战略协同,互惠互利。

111.webp

222.webp

目前,双方已建立联系人机制,将会就战略目标沟通协调,并将双方合作的细节一一落实。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