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专属页面 > 信中利 > 投资家2016中国股权投资年度榜单隆重揭晓 信中利荣获三项大奖

投资家2016中国股权投资年度榜单隆重揭晓 信中利荣获三项大奖

信中利微信公众号2017年07月05日09:18分类:信中利

核心提示:2017年1月5日,“中国股权投资年度峰会”暨2016投资家网年会隆重举行,会上,由投资家网联合中国科技金融促进会风险投资专业委员会发布的“中国股权投资年度系列榜单”也正式揭晓,其中,信中利资本集团荣获“2016年中国最佳创业投资机构”“医疗及健康服务产业投资机构TOP10” 两项大奖,信中利董事总经理刘朝晨获得“100位中国最佳投资人”称号。

2017年1月5日,“中国股权投资年度峰会”暨2016投资家网年会隆重举行,会上,由投资家网联合中国科技金融促进会风险投资专业委员会发布的“中国股权投资年度系列榜单”也正式揭晓,其中,信中利资本集团荣获“2016年中国最佳创业投资机构”“医疗及健康服务产业投资机构TOP10” 两项大奖,信中利董事总经理刘朝晨获得“100位中国最佳投资人”称号。

11111

22222

33333

随着供给侧改革措施不断落地,中国经济将迎来新常态繁荣。资本市场也在发生着巨大变化,并购基金活跃,VC/PE优化策略,投资热点转移,市场正面临前所未有的转型挑战和自我革命的窗口机会。 

本次年会以“变革中的资本机会”为主题,深度剖析中国经济变革中的资本机会,广邀国内外行业资深人士共同探讨产融结合的关键要素、新时代投资格局、各行业增长趋势等热点话题。

44444.webp

信中利集团董事总经理、合伙人刘朝晨分享了“中国民营企业跨境并购机遇与策略”。在演讲中,他谈到,随着经济结构的调整以及供给侧改革的进行,细分产品和服务的升级化、多样化、个性化、品质化需求出现了爆发性增长,在海外投资和并购的过程中,更多的企业关注的是技术和人才资源,以及他们多年沉淀下来的,尤其是在消费领域里边的品牌资源。

刘朝晨还指出,而在不同的国家和地区,其实有不同的科技产业的优势。所以,针对不同的区域、国家和地区,要联合国内更多的细分龙头的代表企业,来进行整合和并购。他相信,未来五年,中国会有很多的金融资本在集团化、公开化和国际化的进程中迈出更大的步伐,取得更多的成果。但是最终的目的是要把他们带回来,根植于中国这么一个广阔的、高速不断升级和发展的主战场。

55555.webp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