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中利每周投资速递20170612-20170617

信中利2017年07月05日10:00分类:信中利

核心提示:本周总计收录国内72起融资事件。企业服务、电商、汽车相关、金融、文创等领域都十分火爆,其中电商领域有8起融资。

国内市场摘要

本周总计收录国内72起融资事件。企业服务、电商、汽车相关、金融、文创等领域都十分火爆,其中电商领域有8起融资。北京地区24起,占比33.33%,略有下滑,但体育健身领域的4起融资全部发生在北京地区;本周四川成都的融资披露事件增多,有5起。

IPO事件披露急速增多,本周有9起,如香飘飘奶茶等。22起A轮投资虽然数量上最多,但占比上占本周融资数量的30%。

过亿元融资中,其中汽车相关领域占比最高,有4起,其中有二手车电商“小鹏汽车”、“车置宝”、“瓜子二手车”,汽车租赁……除此以外,“摩拜单车”获得6亿美元E轮融资也受到广泛关注,由腾讯领投,交银国际、工银国际、Farallon Capita、TPG、红杉资本中国基金、高瓴资本等跟投,可以说是集齐了国内外几大著名资本站台。青云QingCloud获得10.8亿人民币D轮融资也给企业服务领域注入新一轮的活力。

本周红杉资本在国内有6起巨额投资。恺英网络投资在金融领域本周投资较多。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