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新疆兵团分行举办“颂党恩 扬正气 不忘初心跟党走”纪念建党96周年文艺汇演暨七一表彰大会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7月05日17:10分类:农行新疆分行

6月30日,农行新疆兵团分行举办“颂党恩 扬正气 不忘初心跟党走”纪念建党96周年文艺汇演暨七一表彰大会。新疆分行、兵团分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单钜培同志出席活动并致辞。兵团分行行领导、机关各党支部出席活动。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乌鲁木齐解放南路片区管委会副主任王锐受邀参加。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活动拉开序幕。新疆兵团分行党委组织部部长余西北同志带领新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誓词。办公室汪玉平代表新党员发言。活动期间表彰了兵团分行机关2016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

在文艺汇演环节,兵团分行机关各党支部以板块为单位表演了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和国之恋》,舞蹈《万泉河水清又清》、《十送红军》,舞台剧《冰山上的来客》;兵团分行营业部表演了散文朗诵《感恩有你,感谢相伴》、反应基层党组织的情景剧《成长》;最后,由支持保障板块党员表演的大合唱《走向复兴》将活动推向高潮。(李炜)

农行新疆兵团分行文艺汇演活动大合唱

农行新疆兵团分行文艺汇演活动大合唱

农行新疆兵团分行表彰先进

农行新疆兵团分行表彰先进

农行新疆兵团分行文艺表演小品

农行新疆兵团分行文艺表演小品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