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中行新疆分行隆重举行党员表彰大会暨入党宣誓仪式

中行新疆分行隆重举行党员表彰大会暨入党宣誓仪式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7月07日10:47分类:财媒聚焦

核心提示:7月1日,在建党96周年之际,中国银行新疆分行隆重召开表彰大会,对秦峰等27名共产党员、王育军等22名党务工作者、阿克苏地区分行库车县支行党支部等24个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同时,中国银行新疆分行还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现场活动照片

活动现场

7月1日,在建党96周年之际,中国银行新疆分行隆重召开表彰大会,对秦峰等27名共产党员、王育军等22名党务工作者、阿克苏地区分行库车县支行党支部等24个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

活动现场照片

活动现场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贯彻总行党建工作要求,创新党员教育管理模式,唤醒党员的先进意识和模范意识,激发新发展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按照总行统一部署,中国银行新疆分行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7名不同年龄、不同民族、不同职务、不同条线的新党员逐一走上宣誓台,手扶党章,在所在党支部书记的领誓下,在亲属和入党介绍人的见证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表明了为党的事业、国家事业、中行事业贡献力量的信心和决心。随后,新发展党员分别在入党誓词上签字,中国银行新疆分行党委班子成员为新党员现场佩戴了党徽,并赠送了党章、党旗和有本人签名的入党誓词。

动现场照片

活动现场

新发展党员亲属代表、新发展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逐一上台发言,畅谈感受,表达心情。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结束后,2016年总行级优秀党务工作者何益亮同志带领全体与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分行领导与全国金融五一劳动奖章获得合影

分行领导与全国金融“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合影

分行领导为先进分子发奖章

分行领导为先进分子颁发奖章

中国银行新疆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窦波在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上表示,这次为新发展党员举行的宣誓仪式,是我行党建工作的一个创新,搭建了组织与家庭共同教育培养党员的沟通桥梁,打通了党风与行风、行风与家风的交融渠道,不仅是一次入党宣誓仪式,更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着重强调,一要懂尊重、知感恩,好家风培养出好孩子;二要树典型、学先进,营造干事创业的好行风;三要抓基层、打基础,强化忠诚纯洁的好党风;四要抓党建、促发展,好党员建设好银行。“功以才成、业由才广”,党员要敢于担当。(朱伟延)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