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专属页面 > 招商银行重庆分行 > 招行重庆三峡广场支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活动

招行重庆三峡广场支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活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7月07日18:20分类:招商银行重庆分行

核心提示:为贯彻落实分行“关于开展2017年度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的通知”要求,从7月1日起,招行重庆三峡广场支行积极组织员工认真开展以“支付结算账户使用安全宣传月“为主题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皆在提高广大金融消费者金融常识,增强金融安全防范意识,维护正常金融秩序。

为贯彻落实分行“关于开展2017年度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的通知”要求,从7月1日起,招行重庆三峡广场支行积极组织员工认真开展以“支付结算账户使用安全宣传月“为主题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皆在提高广大金融消费者金融常识,增强金融安全防范意识,维护正常金融秩序。

招行重庆三峡广场支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活动

宣传工作分为三个阶段,7月宣传工作的重点是向社会公众,特别是中老年人介绍I类、II类、III类账户区别,账户实名制管理、转账限额管理、第三方支付安全性等金融知识,强化个人支付信息安全保护,提高消费者安全防范意识,有效防控和坚决打击电信网络诈骗活动。

网点在大厅醒目位置设置“支付结算账户使用安全宣传月”宣传横幅,同时,在大厅显著位置及公众教育区摆放“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资料,并利用大厅电视滚动播放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短片,并由大堂经理负责向等候客户宣传讲解I类、II类、III类账户区别,账户实名制管理等知识,柜员则对转帐汇款风险、转账限额管理等进行提示,强化社会公众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并通过微信方式对本次宣传活动进行推广,普及金融知识,强化宣传效果。

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是一项长期工作,支行将以此次宣传活动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落实相关要求,将安全防范工作贯穿于日常管理工作的各个环节,实现合规稳健经营。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