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专属页面 > 招商银行重庆分行 > 招行重庆分行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招行重庆分行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7月07日18:23分类:招商银行重庆分行

核心提示:近日,招行重庆分行2017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分行召开。分行27名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本次邀请到了重庆市委党校的五名专家教授进行授课。

近日,招行重庆分行2017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分行召开。分行27名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本次邀请到了重庆市委党校的五名专家教授进行授课。

来自重庆市委党校、重庆行政学院的黄远固教授以《守纪律讲规矩做合格党员》为题,从我党历任中央领导对党的纪律要求开始讲起,重点围绕《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两份重要文件的内容进行展开,并用大量的案例和数据给在场的学员们讲述了近年来中国共产党在“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工作上的重大举措及取得的实效。最后黄远固教授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给大家讲解了如何按照“四讲四有”要求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本次培训班旨在进一步做好分行党员发展工作,以帮助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系统掌握党的基本理论知识,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端正入党动机。在招行转型发展中,各党员同志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促进招行合规快速发展。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