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兴业信托四度蝉联“中国优秀信托公司奖”

兴业信托四度蝉联“中国优秀信托公司奖”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7月08日18:10分类:财媒聚焦

核心提示:7月7日,由《证券时报》主办的2017中国信托业发展高峰论坛暨第十届中国优秀信托公司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兴业信托以良好的经营管理业绩脱颖而出,四度蝉联“中国优秀信托公司奖”。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7月7日,由《证券时报》主办的2017中国信托业发展高峰论坛暨第十届中国优秀信托公司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兴业信托以良好的经营管理业绩脱颖而出,四度蝉联“中国优秀信托公司奖”;兴业信托发行的“中誉2016年第一期不良资产支持证券”(以下简称“中誉一期”)荣获“优秀资产证券化信托计划奖”。

webwxgetmsgimg

颁奖典礼现场

本次荣获“优秀资产证券化信托计划奖”的“中誉一期”的发行在整个金融行业内具有引领创新的示范意义,有助于进一步丰富公募信贷资产证券化产品的基础资产类型,对我国资产证券化市场有序、多样发展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

webwxgetmsgimg2

颁奖典礼现场

“中国优秀信托公司评选活动”迄今已连续举办十届,评选范围覆盖全国大部分信托公司,该评选活动本着客观、专业、负责的精神,受到行业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已成为信托行业极具影响力的评选活动之一。(陈哲威)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