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专属页面 > 招商银行重庆分行 > “革命情 红岩魂”招行各党支部举行党员主题活动

“革命情 红岩魂”招行各党支部举行党员主题活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7月10日19:32分类:招商银行重庆分行

核心提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之际,招行重庆分行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来到歌乐山红色革命基地,参观红岩革命历史博物馆、白公馆和渣滓洞,重温红岩精神,寻访革命足迹,凭吊先烈英灵,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嘉陵江畔追忆先烈忠魂,红岩精神砥砺赤胆忠心。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之际,招行重庆分行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来到歌乐山红色革命基地,参观红岩革命历史博物馆、白公馆和渣滓洞,重温红岩精神,寻访革命足迹,凭吊先烈英灵,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党员们通过聆听专业讲解,参观大量的照片和历史实物,真切感受到在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境界、巨大的人格力量和不屈不饶的铮铮傲骨。先烈们那种“愿以我血献后土,换得神州永太平”的奉献精神、“为免除下一代的苦难,愿把牢底坐穿”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强烈震撼了每一位支部成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大家被革命先烈那种追求真理,勇于牺牲、气壮山河的大无畏革命精神深深感动,人生观、价值观、受到了一场震撼无比的红岩精神洗礼。

本次红色教育活动如同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加强了成员的党性修养,增进了团队的凝聚力,同时,革命先烈的崇高爱国主义情怀和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激励着每一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牢记党的奋斗历史,继承党的优良作风,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保持纯洁党性,践行红岩精神,甘于奉献,刻苦勤勉,争做优秀合格的共产党员!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