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中国银行荣获“年度最佳私人银行”等多项大奖

中国银行荣获“年度最佳私人银行”等多项大奖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7月13日19:33分类:财媒聚焦

核心提示:近日,中国银行业协会召开私人银行业务专业委员会年会暨《中国私人银行行业发展报告》发布会,颁发中国私人银行业务领域最具权威的各项年度大奖,中国银行私人银行囊括多个奖项,包括最具份量的综合性大奖——年度最佳私人银行奖,以及年度最佳家族财富管理奖、年度最佳创新业务奖、年度最佳跨境金融服务奖、年度优秀私人银行家奖、年度优秀私人财富顾问奖等单项奖。

近日,中国银行业协会召开私人银行业务专业委员会年会暨《中国私人银行行业发展报告》发布会,颁发中国私人银行业务领域最具权威的各项年度大奖,中国银行私人银行囊括多个奖项,包括最具份量的综合性大奖——年度最佳私人银行奖,以及年度最佳家族财富管理奖、年度最佳创新业务奖、年度最佳跨境金融服务奖、年度优秀私人银行家奖、年度优秀私人财富顾问奖等单项奖。

2007年3月27日,中国银行在国内同业首推私人银行业务。近年来,中国银行私人银行秉承“为客户创造价值”理念,致力于满足客户多样化金融需求,为客户打造开放式财富管理平台和量身定制的资产配置方案;整合内外部资源,创新推出境内外家族财富管理和全权委托业务,全方位满足超高净值客户个人、家族、企业的投资融资、法律税务、公益慈善和家业传承等综合需求;凭借自身国际化、多元化优势,建设私人银行海内外、商行投行一体化服务网络,为“走出去”客户提供一站式跨境金融服务。目前,中国银行私人银行客户数已突破10万人,管理金融资产超过1万亿元人民币,稳居行业前列。

未来,中国银行将继续坚持专业制胜、诚信为本的原则,以精雕细琢的工匠精神,为客户的财富增长和家业兴盛保驾护航,成为推动中国财富管理市场前进的中坚力量。(王璇)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