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专属页面 > 信中利 > 武汉市经开区管委会彭浩主任一行到访信中利

武汉市经开区管委会彭浩主任一行到访信中利

信中利2017年07月13日19:29分类:信中利

核心提示:7月7日,武汉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彭浩主任一行到访信中利资本集团。信中利董事总经理刘朝晨主持了会议,并向远道而来的客人介绍了信中利近年来投资的成就和精品项目。

7月7日,武汉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彭浩主任一行到访信中利资本集团。信中利董事总经理刘朝晨主持了会议,并向远道而来的客人介绍了信中利近年来投资的成就和精品项目。

1

刘朝晨介绍说,信中利与湖北省、武汉市有着十分深厚的情谊,投资了近40家湖北企业,有不少就位于武汉市,包括易瓦特无人机、同济医药等,未来还将把更多的优质项目介绍到武汉落地。信中利专注三高三大三新,近年来投资了很多优秀的高科技、高端制造、大健康、新能源项目,例如阿斯顿马丁、蔚来汽车、思路迪等,并会为所投企业搭建互联互通的平台,促进企业间形成同行业、跨行业矩阵,协同发展。

彭浩主任对信中利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他认为,信中利拥有非常丰富的项目资源,专注支持新产业,这点与武汉经开区不谋而合。他希望双方能够在区域经济层面加强交流合作,特别是支持武汉经开区的创新产业发展。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