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专属页面 > 信中利 > 信中利汪潮涌、沈晓超出席创业投资及早期投资百人论坛

信中利汪潮涌、沈晓超出席创业投资及早期投资百人论坛

信中利2017年07月13日19:29分类:信中利

核心提示:“中国私募行业百人论坛”第二期——“创业投资及早期投资百人论坛”日前在深圳举行。本次论坛由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创业投资基金专业委员会和早期投资专业委员会主办,中共深圳市委常委刘庆生,协会党委书记、会长洪磊与国家发改委财金司金融处处长门立群作论坛开幕致辞。

11

“中国私募行业百人论坛”第二期——“创业投资及早期投资百人论坛”日前在深圳举行。本次论坛由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创业投资基金专业委员会和早期投资专业委员会主办,中共深圳市委常委刘庆生,协会党委书记、会长洪磊与国家发改委财金司金融处处长门立群作论坛开幕致辞。

本次论坛发布了《2016中国早期投资行业研究报告》,协会早期投资专业委员会委员倪正东介绍了报告主要成果。本次论坛还围绕“创业投资基金的规范与发展”、“早期投资的经验与教训”、“资本市场新政与价值投资”以及“新形势下创业投资基金的募资与投资”等话题,邀请相关监管部门人士、行业领军人物与专家学者展开积极讨论。信中利资本集团董事长汪潮涌先生、首席财务官沈晓超女士出席了论坛并参与了相关话题讨论。

22

在“新形势下创业投资基金的募资与投资”主题部分,沈晓超女士认为当前,随着政府引导资金、传统金融机构资金、社保基金等长期资金,以及越来越多的高净值人群社会财富对创业投资的认可,创业投资基金的资金来源不断扩大、不断丰富。这要求创投基金不断强化自身专业管理能力、风险控制能力、合规建设能力,以及投资者关系建设能力,引导资本正确理解创投规律和逻辑,真正形成长期资本与资产的有效匹配。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