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举办“一带一路”投资银行业务高端客户推介会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7月14日15:57分类:农行新疆分行

中国农业银行“一带一路”投资银行业务高端客户推介会在新疆乌鲁木齐成功举办。农行新疆分行、兵团分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单钜培致辞,农行新疆分行副行长王炳剑主持推介会。

据悉,这次推介会是由中国农业银行投资银行部主办,农行新疆分行、兵团分行协办,也是农业银行全国投资银行业务主题宣讲活动的第五站,来自新疆区域内近50家高端客户参加了此次推介会。

推介会上,人民银行乌鲁木齐中心支行行长郭建伟、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市场部总经理崔巍、农业银行投资银行部总栽于建忠、金融市场部副总裁胡艳及农总行投行专家与农行新疆两分行的高端客户欢聚一堂,就“国家政策解读”和“银行间市场服务实体经济20年”课题与客户就农行投行业务服务方案(IBS)、结构化融资及并购重组等投行产品,围绕农业银行投行业务服务方案(IBS)、融资结构化、并购重组等投行产品组合,向客户进行了详实阐述与面对面交流,推介会取得良好效果。

新疆是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具有独特的区域及地缘优势,金融在大力促进新疆、兵团产业升级方面潜力巨大。

会上,紧密围绕国家“一带一路”发展倡议,结合新疆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新疆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等趋势,农业银行如何更好的支持新疆实体经济发展,满足企业在混合所有制改革、产业整合、绿色金融、“走出去”等融资需求,为客户提供差异化综合服务和高附加值投行组合服务,助力疆内企业加快发展,不断做大做强“农银投行”品牌知名度,致力将农行投行业务打造成为深化银企合作与跨越发展的重要平台。

近年来,农行新疆分行、兵团分行准确把握自治区“一带一路”核心区建设与新疆“十三五”规划发展重要战略机遇,秉承农业银行“大投行”理念,发挥“融资+融智+融信”的优势,通过创新承销产品组合运用,以市场为导向,重点支持新疆、兵团的铁路、公路、管道、光缆等基建项目,扩大疆内企业境外投资,推进国际及中亚产能合作及装备制造业合作,不断丰富企业直接融资手段,提高农业银行资产创设和产品专营能力,着力为新疆高端客户提供优质的投资银行高附加值综合化金融服务。(郭中辉)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