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专属页面 > 招商银行重庆分行 > 招商银行重庆高新支行迎检“星级网点”

招商银行重庆高新支行迎检“星级网点”

人民网重庆频道2017年07月18日14:54分类:招商银行重庆分行

核心提示:近日,招商银行重庆高新支行创建“星级网点”工作,迎来了现场评审的阶段。当日支行向检查人员展示了在追求高品质服务道路上所做的努力,包括在6个环节8个关键时刻嵌入的25项感动化服务场景,在团队服务理念宣导和员工关爱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果。检查组对支行“24度厅堂,一家有温度的银行”的服务理念高度认可。

近日,招商银行重庆高新支行创建“星级网点”工作,迎来了现场评审的阶段。当日支行向检查人员展示了在追求高品质服务道路上所做的努力,包括在6个环节8个关键时刻嵌入的25项感动化服务场景,在团队服务理念宣导和员工关爱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果。检查组对支行“24度厅堂,一家有温度的银行”的服务理念高度认可。

招商银行重庆高新区支行一直致力于打造一家有温度的银行,在服务方面,细心观察、大力创新、以客户角度打造客户真正需要的温度服务。每季度召开的“服务金点子”集思会,为服务提升提供源头,获得检查组一致好评的“理财团队风采展示墙”,便是从中脱颖而出的金点子。这一面展示墙,不仅仅是几张照片,它还贴心的加入了二维码链接。客户只需要掏出手机扫一扫,就能通过图片和小视频了解到客户经理的工作情况以及生活中的另一面,对客户经理全方位的了解后,客户可以通过链接留言,选择心仪的客户经理,这项举措改变了过往客户只能被分配客户经理的现状,从而掌握选择的主动权。

此外,支行为办理业务错过早餐和午餐的客户,推出“胃”您为变的服务,提供爱心糕点;为解决客户拎着大包小包办理业务的不便,在营业厅入口处设置了物品存放区;为让客户的等候变得不无聊,设置了杂志区和健康管理角,让客户在等候时也能踏步健身、测量血压;为让陪家长来行的孩子能有快乐时光,布置了儿童游玩区;为更全面保护客户的隐私,网银区电脑全都加装防窥膜,厅堂无处不见温馨提示,连垃圾桶也不错过;为让客户放心饮用,我们的桶装水和各种饮品上都对购买日期进行了标注;为让客户度过清凉一夏,每周四都会举办“水果Party”……

服务在于“用心做,坚持做,长期做”,为持续提升客户满意度,招商银行重庆高新支行不仅仅停留于星级网点创建工作,将持续推动“24度厅堂”主题服务提升,致力于将员工的主动服务意识转化为具体服务行为,让客户感受到有温度、与众不同的银行服务体验。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