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专属页面 > 招商银行重庆分行 > 重庆少年赢得6万元招商银行境外高端游学名额

重庆少年赢得6万元招商银行境外高端游学名额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7月18日16:48分类:招商银行重庆分行

核心提示:近日,由招商银行携手亚洲协会、腾讯教育、三万英尺教育集团联合打造的“寻找改变世界的中国少年”选拔大赛迎来总决赛,55名选手参与了决赛,他们从来自全国39个赛区的2607名报名选手中脱颖而出。

近日,由招商银行携手亚洲协会、腾讯教育、三万英尺教育集团联合打造的“寻找改变世界的中国少年”选拔大赛迎来总决赛,55名选手参与了决赛,他们从来自全国39个赛区的2607名报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这是一场高手间的较量,经历了一整天的全英文主题答辩,最终,30名选手赢得了10位国内外权威专家评委的认可,获得八月下旬赴美高端游学名额。

来自重庆分行金葵花客户子女陈嘉禧,凭借出众的英语演讲能力,灵活的现场应变能力,从全国几千名少年中脱颖而出,赢得价值6万元为期11天的境外高端游学实践名额,该费用由招商银行全额赞助!

无标题

陈嘉禧是一名来自重庆南开中学高二的男生,成绩优异,从小就立志考入美国名校加州伯克利大学或卡内基·梅隆大学学习计算机及金融相关专业,平时腼腆话语不多,但在英文演讲中展示的自信、思维的创新充分赢得了评委的认可。嘉禧的爸爸一直是招行重庆融侨半岛支行的金葵花客户,一直以来对我行提供的专业财富管理服务表示认可,并对这次非凡而意义深远的活动项目表示非常感谢,给了孩子一次锻炼自己见识世界的机会!

招商银行此次推出的境外高端游学实践计划于普通境外游学相比,在课程和路线设计上,加入了更多的专业考量,凸显了四大独特性。一是携手权威机构,以顶尖名校的录取标准为参考,旨在培养学生国际化视野、社会责任心和使命感、良好的沟通技能和应变能力等基本素质。二是邀请顶级专家,如美国顶级院校(哥伦比亚大学、纽约大学)权威教授和招生官,全球著名品牌创建者、美国畅销书作者兼媒体评论员、前智威汤逊 JWT执行总裁Tom Doctoroff先生等,面对面授课交流。三是创新授课形式,除了在教室进行美式开放型课程之外,还安排了一系列实践考察活动,学员将与华尔街金融巨头交流,体验联合国、纽约市政府的志愿者工作,参观纽约市图书馆、纽约大都会博物馆了解历史及馆藏文化等。四是颁发权威认证,所有参与实践计划的学员均能获得由亚洲协会颁发的荣誉实践证书。

更具吸引力的是,参加项目的学子还将获得哥伦比亚大学、纽约大学、艾姆赫斯特学院等顶尖院校教授以及美国著名人文社科机构的专家出具的含有亲笔签名的书面评价,表现优秀的学员更有机会获得以上著名学者出具的推荐信。上述这些环节都将助力于学员今后的留学申请,对学业生涯有深远意义。

“我们不希望把它做成一个走马观花式的普通游学项目,本次游学的参访路线与众不同,希望学员在每一次参访中都能突破自身认知的局限并有所收获。”此次游学项目的学术指导主任、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终身讲席教授陈方若教授说

我们关注到,对于招行的高端客户来讲,财富不是最重要的,更重要的是子女的发展。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银行,招行始终关注客户的需求,开展境外高端游学计划,全额赞助优秀学子们赴美交流,既是响应客户对于子女教育的需求,也是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银行,为国家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