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优财荣获第六届中国财经峰会“2017金融科技影响力品牌奖”

聚优财官网2017年07月20日19:26分类:聚优财

聚优财荣获第六届中国财经峰会“2017金融科技影响力品牌奖”

7月19日至20日,由中国网、中新网、环球网、中国日报网、中华网等众多媒体联合主办的第六届中国财经峰会在京隆重召开。作为经济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思想盛会之一,本届峰会以“中国经济新图景:转型与变革”为主题,重点关注实业振兴、一带一路、互联网+、新农业、新能源等热点领域,邀请政、商、学、传媒以及文化艺术等领域重量级嘉宾,通过不同角度的思想碰撞,前瞻中国经济发展大势。

聚优财荣获第六届中国财经峰会“2017金融科技影响力品牌奖”1

作为快速发展中的互联网金融平台,聚优财受邀出席了本届中国财经峰会,并荣获“2017金融科技影响力品牌奖”,一同获得该奖项的还包括人人贷、玖富集团、凤凰金融、鑫合汇等企业。

聚优财荣获第六届中国财经峰会“2017金融科技影响力品牌奖”2

聚优财的快速、稳健发展,离不开在金融科技领域的持续探索,不断引入先进技术手段提高金融服务效率,降低金融服务门槛,使普惠金融成为可能。在本次峰会“创新驱动普惠金融”的主题论坛中,聚优财CEO仇建峰认为:“融资难一直是很多中小微企业难以解决的问题,但是近年来互联网金融通过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科技手段,已经让许多小微企业顺利融到资金,享受到了普惠金融。当然,科技创新驱动普惠金融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未来我们也会继续在这一领域深耕。”

聚优财荣获第六届中国财经峰会“2017金融科技影响力品牌奖”3

在整个互金行业逐渐走向规范之后,合规也将逐渐成为互金企业的标配,届时互金平台如何走好下半场,毫无疑问金融科技创新将成为关键。聚优财在发展过程中,一直将科技创新放在至关重要的位置,坚持利用数据跟踪、监控进行互联网金融云风控管理,为投资人提供安全、稳健、规范、透明的长期投资渠道。

此次“2017金融科技影响力品牌奖”的获得,无疑也是对聚优财金融科技创新的极大肯定与鼓励。未来,聚优财将一如既往通过先进技术和创新模式打造全新的金融科技生态系统,助力普惠金融,也为广大投资者们提供更加安全、稳健的金融理财产品。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