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国开行新疆分行组织青年员工开展军事拓展训练

国开行新疆分行组织青年员工开展军事拓展训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7月24日15:34分类:财媒聚焦

核心提示:近期,为进一步培养青年员工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锤炼吃苦耐劳的意志品质,强化青年员工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国开行新疆分行组织近几年入行青年员工集中开展为期3天的军事拓展训练活动。

近期,为进一步培养青年员工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锤炼吃苦耐劳的意志品质,强化青年员工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国开行新疆分行组织近几年入行青年员工集中开展为期3天的军事拓展训练活动。

此次军事拓展训练包括军训和素质拓展两部分,军训主要包括内务整理、队列训练、军体拳、野外求生和止血包扎常识学习以及高强度、高耗能的体能训练;素质拓展主要包括“飞夺泸定桥”、“翻越毕业墙”等项目。队列训练展示军人的昂扬斗志和坚定决心、体能训练展现军人的顽强拼搏和坚强意志、素质拓展使青年员工理解团队协作的重要影响。分行员工面对挑战,坚定信心、永不言弃,在团队的支持和鼓励下出色的完成了军事拓展训练,在磨练中不断成长。

3天的军事拓展训练让青年员工感受到了军人“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精神,学到了守纪律、讲规矩,不怕吃苦、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更懂得了责任担当和团队协作的重要性,为支持新疆社会稳定发展与长治久安做出更大贡献!(贾强)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