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专属页面 > 招商银行重庆分行 > 招商银行重庆分行荣获“支持地方经济贡献奖”等多项大奖

招商银行重庆分行荣获“支持地方经济贡献奖”等多项大奖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7月26日10:32分类:招商银行重庆分行

核心提示:近期,招商银行重庆分行荣获监管机构和权威媒体颁发的多项权威大奖,充分肯定了重庆直辖二十年来招商银行在巴渝地区做出的不懈努力。

近期,招商银行重庆分行荣膺多项权威大奖:荣获重庆市金融学会颁发的“重庆金融二十大影响力事件”,重庆市银行业协会“年度社会责任绿色金融奖”、“年度社会责任服务典范奖”,重庆日报颁发的“支持地方经济贡献奖”等多项大奖,来自监管机构和权威媒体的荣誉和奖项,充分肯定了重庆直辖二十年来招商银行在巴渝地区做出的不懈努力。

二十年前,招商银行重庆分行带着全国第一张集本外币、多功能于一身的电子科技金融产品“一卡通”走进巴山渝水,开启了招行在渝的金融服务创新序幕;二十年来,秉承“因势而变,因您而变”的经营理念,招商银行重庆分行以创新推进发展、以服务创造价值、以利益平衡共享,构筑具有招行特色的葵花责任理念模型,为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真正实现融入山城,改变山城,普惠山城。

风劲扬帆凭借力,勇立潮头绘宏图。借着“一带一路”和“自贸区”等系列政策利好,未来,分行在轻型银行和一体两翼战略指导下,通过持续升级服务、创新经营模式、抢占战略高地、强化风险管理,一如既往的发挥自身责任与担当,努力把企业发展果实分享给员工和所在的社区与环境,更好的服务于民生福祉改善,推动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力争“身轻如燕”,实现新的腾飞和发展。(陈奥)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