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中利领投华瑞新智天使轮 AI领域再布局

日前,华瑞新智科技对外宣布,公司已于今年5月底获得了数千万元的天使轮融资,由信中利资本领投。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市场开拓和产品研发。

据了解,华瑞新智创立于2017年2月,致力于向中小企业提供AI技术服务。公司以大数据处理以及人工智能算法核心技术的研发为基础,将AI的各种复杂算法和模型封装起来,为中小企业用户提供一站式人工智能解决方案,搭建一键式人工智能分析平台,将人工智能功能嵌入到企业应用当中。

创始人兼CEO庄浩为瑞士洛桑联邦理工大学(EPFL)博士,专业方向为机器学习和分布式信息系统。在团队方面,庄浩通过Xtecher表示,他从2016年开始组建团队,如今已形成了一支包含12位欧美顶尖高校的人工智能领域博士、多位在国内BAT工作的杰出人才和多位人工智能领域的著名教授的专业团队。

据Xtecher报道,目前,华瑞新智已与talkingdata、九次方达成战略合作,国内外服务公司包括雀巢、Buhler、易瓦特无人机、易云捷讯等,并成功举办了人工智能技术及其企业应用研讨会。其中,九次方、易瓦特无人机、易云捷讯等均为信中利资本已投的高新技术企业,九次方为国内首屈一指的大数据运营商,易云捷讯则是领先的企业云服务提供商,易瓦特则是国内民用无人机的龙头企业,可与华瑞新智的业务领域形成有效协同。

人工智能一直是今年极其火热的领域,也成为各家公司发展中重要的布局。一向敢为天下先的信中利也不例外,早已在该领域埋下优良种子,加之与其企业矩阵中的上下游其他协同,也为企业提供了茁壮生长的土壤。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