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专属页面 > 招商银行重庆分行 > 招商银行首发英雄联盟电竞版信用卡

招商银行首发英雄联盟电竞版信用卡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7月27日16:21分类:招商银行重庆分行

核心提示:近日,招商银行携手英雄联盟推出招商银行英雄联盟电竞版(LPL)信用卡,旨在充分满足英雄联盟玩家的娱乐消费需求,是招商银行信用卡在泛娱乐领域深化经营的又一重要举措。

本月,LPL赛区在英雄联盟洲际赛亚洲对抗赛中先后凭借EDG、WE、RNG三支队伍,以3比1的总比分击败LCK赛区,获得本届赛事冠军,也夺下了“亚洲最强赛区”的荣誉。作为中国大陆最高级别的英雄联盟职业比赛、中国大陆赛区通往每年季中邀请赛和全球总决赛的唯一渠道,LPL无疑承担着众多游戏玩家的期待。

近日,招商银行携手英雄联盟推出招商银行英雄联盟电竞版(LPL)信用卡,旨在充分满足英雄联盟玩家的娱乐消费需求,是招商银行信用卡在泛娱乐领域深化经营的又一重要举措。

热血重燃!招行英雄联盟再度牵手

外观设计方面,招商银行英雄联盟电竞版(LPL)信用卡卡面采取高端立金工艺,卡面以比赛过程中红蓝队色为主,呈现PK态势,奖杯位于中间,加光面浮雕,充分营造出LPL比赛中的激烈氛围。 

实际上这已不是招行信用卡首次与英雄联盟展开合作,自2013年起,招行信用卡与英雄联盟陆续推出十几款联名信用卡,包括英雄联盟LOGO卡以及个性款英雄卡,如提莫卡、李青卡、伊泽瑞尔卡、锐雯卡、盖伦卡、凯特琳卡等,深受广大英雄联盟用户喜爱。

本次携手LPL,是招行信用卡与英雄联盟的进一步深化合作,更是其跨界品牌联合的又一重大举措。通过跨界合作让双方品牌相互渗透、融合,产生新的活力,来实现双方更为精准的用户触达,从而加深与广大英雄联盟玩家的情感沟通。

频频跨界!品牌年轻化升级不停歇

根据最新的《2017年互联网趋势报告》,2016年中国已经超过美国成为全球第一大游戏市场,中国已拥有超过6亿的游戏玩家,以年轻人为主,其中“90后”、“95后”最多。多年来招行信用卡致力于年轻客户群体的经营,在品牌年轻化战略下,不断加强与各行各业领先的品牌合作。目前,招行信用卡已先后跨界游戏、动漫、体育、资讯、明星、音乐、共享出行等领域,针对不同族群推出了不同的系列卡产品。

如今,随着年轻人娱乐消费不断升级,银行业与泛娱乐产业合作无疑将开启更多可能性。招行信用卡多年来的跨界合作已经在用户尤其是年轻客群中树立了优质的品牌形象,未来,招行信用卡又将开辟哪些新领域的跨界合作,值得期待。(陈奥)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