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专属页面 > 招商银行重庆分行 > 招商银行举办金葵花资产配置大师赛 重庆地区火热开赛

招商银行举办金葵花资产配置大师赛 重庆地区火热开赛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7月27日16:26分类:招商银行重庆分行

核心提示:招商银行金葵花资产配置大师赛即将拉开帷幕,参赛者将利用招行期初分配的100万虚拟资金建立虚拟账户,进行为期12个月的资产配置模拟操作,重庆地区市民可咨询辖内各网点。

招商银行金葵花资产配置大师赛即将拉开帷幕,参赛者将利用招行期初分配的100万元虚拟资金建立虚拟账户,进行为期12个月的资产配置模拟操作。

据了解,该赛事为招行庆祝成立30周年暨“金葵花”品牌15周年特别推出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模拟投资竞赛的形式,帮助客户树立科学的投资观念,提升客户的资产配置能力和认知水平,贯彻招行专注服务客户的品牌理念。

天降“100万” 组合投资赢大奖

从目前官方发布的活动信息来看,本次比赛于7月25日至8月31日期间接受报名。如上所述,参赛者利用100万元虚拟资金通过挑选招商银行平台销售的开放式基金、理财、另类产品等,构建自己的投资组合,加深资产配置认识,提升资产配置水平。

虽然活动为每个参赛者设置的100万元投资并非真实,但通过比赛能收获的奖品却是实实在在的。招行相关人员透露,该项比赛奖品十分丰厚,仅奖项就包括季度奖、终极奖、幸运奖、推荐奖四大类。几乎做到了时时有奖发,人人有机会,部分奖品价值高达数千元。

值得一提的是,该比赛将在招行金葵花指数的指导下进行,参赛选手可针对投资风险偏好,自由选择参加稳健型投资组、平衡型投资组、进取型投资组,并以各组为单位进行收益排名来获取相关奖项。重庆地区市民可咨询辖内各网点。

运用金葵花指数树立科学投资观念

金葵花资产配置大师赛是招行感恩回馈客户的一项比赛,其最终目的是帮助客户在实践操作中树立正确的理财观念,提升资产配置认知和能力,而金葵花指数就是实践的最佳工具。

据悉,招商银行在今年4月份推出了金葵花指数,而该指数正是依托招行庞大的零售业务体量。通过对大类资产的投资量化分析,从全市场上万支理财产品中筛选,最终形成“稳健型”、“平衡型”及“进取型”三大资产组合类型,并能根据不同风险级别的大类配置提供建议策略,开放配置比例和选择供客户参考,为客户提供全面的资产配置指引服务,助其获得长期稳健的投资回报。

在为期1年的资产配置大赛中,参赛者除了被划分为不同小组,操作过程中也需要遵循金葵花指数的指导,如稳健组、平衡组、进取组,各自配置的权益类资产不得超过总资产40%、60%、80%。客户在收益与风险的平衡控制中,更好的树立科学投资观念,认识资产配置理论的威力和优势。

招行“因您而变”引领金融服务创新

如今的投资市场,产品琳琅满目,形势复杂难辨,各类资产涨幅的轮动变化给单一投资者带来极大风险。更多投资者把目光转向资产组合配置,却苦于缺乏专业的知识和工具,只能“望洋兴叹”。

招行向来有着关注客户所关注、“因您而变”的服务理念。正是因为洞察了客户对组合投资需求,招行积极发挥“零售之王”的优势,创新产品和服务研发,为客户带来了金葵花指数等优质组合投资工具,满足客户理性科学投资、实现财富稳健增长的需求。而通过为期1年的资产配置大赛,这一创新成果将得到更充分推广发展,让更多投资者受益。

业内人士分析称,“在专注客户的基础上,招行完成了产品从洞察到创新、推广的全方位部署,通过金葵花资产配置大师赛,招行引导投资者实现自身发展,并以投资者的发展推动整个金融业创新,值得业界期待。”(陈奥)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